力帆将联合巴西企业投资1亿美元合资建厂

2011年07月02日 10: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Zeng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重庆力帆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联合巴西EFFA MOTORS公司在巴西合资组建合资公司以及汽车组装工厂,双方将于下周就合作签署协议。

力帆集团表示,将与EFFA公司联合投资1亿美元组建合资企业以及工厂,合资工厂将主要投产力帆旗下的乘用车车型,汽车年产能最终将达到1万辆左右。此外,合资公司还将负责力帆车型在巴西市场的销售业务。

此前,力帆集团曾于3月份表示,将与Effa集团联合投资7000万美元在巴西建立力帆位于海外的首家汽车研发中心。力帆巴西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开发一款推面向全球市场的紧凑车型,该研发中心将坐落于巴西圣保罗市和坎皮纳斯之间。

据悉,Effa公司是巴西一家专营中国品牌汽车的进口商。数据显示,2010年力帆协同Effa公司在巴西共售出了5082辆汽车。目前,力帆在巴西市场销售的车辆大多产自其位于乌拉圭的CKD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