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X概念车将推新款 路虎卫士将“磨去”棱角

2011年08月08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卫士
路虎-卫士   价格:74.80-74.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将于9月13日至9月25日召开的法兰克福车展尚未揭幕,诸多参展车型的劲爆消息随即泄露。近日,凤凰网汽车从捷豹路虎海外总公司消息人士处获悉,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路虎公司将推出两款重磅概念车。

捷豹概念车定名CX13 或为E-type五十周年致敬

同此前巴黎车展上亮相的CX75系出同门,此番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公司将推出一款CX13的全新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由于采用了同CX75相同的命名方式,可能同样搭载新能源系统为动力总成。但相传,在量产版中,该车将是一款定位将低于XK系列的超级跑车。

捷豹XE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

此前网上曝光的捷豹新车效果图

有一种推测认为,这辆新车将是软顶敞篷车型。该车的推出将是对与捷豹史上最美车型E-Type的致敬,以纪念该车型的五十周年诞辰。而该车的轻量化设计将成为最大卖点,整车将采用全铝车身设计。

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将发布全新概念车 生猛棱角不见

近日,路虎官方宣布,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路虎卫士的全新概念车型。此前曾有传闻宣称,路虎对于新一代卫士的未来发展战略备有三套方案,其中一套便是将这款经典的车型停止开发。正当人们对卫士可能的离去唏嘘之时,概念车的消息打破了停产的疑云。

路虎欲推出新一代卫士 概念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概念版新卫士效果图

但是,摆在卫士面前的却是冷冰冰的事实,单一车型如果年销量达不到6-8万辆,企业本身是无法盈利的。所以路虎公司也只能谨慎的推出概念车以试水,如果反响良好,该车将与2015年量产。

路虎总公司的消息人士告诉凤凰网汽车,为了满足6-8万辆的规模效应,以及适应当下时代人们的审美需求。全新的路虎卫士概念车将打破原来见棱见角的冷峻形象,在保留威武之余,全身线条圆润大方,会与此前的量产版本大相径庭。在保留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加强整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

(文/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