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左延安:新能源汽车补贴应既补厂商又补用户

2011年03月07日 09:36
来源:人民网 作者:许心怡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做客人民网访谈室,对今年所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进行了介绍。针对汽车行业的建议有两点,一是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二是关于新能源汽车税收和保险费的减免。

左延安在谈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时表示,国家关键是要制定好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些政策和措施。建议补贴给予技术商品化成果。如一辆新能源车产出后,国家补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对客户直接补贴;另一部分补贴企业,用于前期研发投入。这样,补贴更有针对性,也更符合实际情况,而不会补贴给企业做不出来,或者不去做。

左延安还建议,希望国家对地方的补贴统一标准。如按国家标准的70%或者60%实施补贴,给客户的补贴也按这个比例,对企业研发费用的补贴也按照此来配套,这样对培育新能源特别是电动车的市场无疑会产生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新能源汽车 左延安 用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