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代言奔驰E级车获明星营销奖

2012年02月20日 1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梁茵主持。

随着连年产销突破千万大关,中国汽车业已经从“先入为王”发展到为“营销制胜”的时代,以大勇、大智、大美为主题贯穿始终的中国汽车营销奖应运而生。

乔治克鲁尼代言奔驰E级车获明星营销奖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先生为奔驰汽车颁奖

经过凤凰网亿万网友初评,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50位专业媒体主编打分,乔治克鲁尼代言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获得了第三届中国汽车环保明星营销奖;而维特尔代言英菲尼迪斯巴鲁新歌“我行我路” 入围了第三届中国汽车环保明星营销奖。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先生为奔驰汽车颁奖。

“中国汽车营销奖”评奖活动,是凤凰网汽车中心全力打造的年度汽车盛典。中国汽车营销奖评选本着发掘企业高端营销智慧的理念,以评选出受消费者认可、市场反响良好、综合优势突出的经典营销案例,不断优化评选流程与细则,评选出目前中国汽车界最为精彩、睿智案例。

以下为奔驰汽车获奖致辞:

非常荣幸代表奔驰的中国营销团队来颁这个奖,非常感谢凤凰网汽车把这个奖颁给梅赛德斯奔驰长轴E-CLASS系列汽车,我们这个项目从去年的策划,执行,到签约乔治克鲁尼只用了45天时间,对我们来说当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结果是令人欣喜的,相信市场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和嘉奖,请大家关注2012年梅赛德斯在中国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