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九州工厂今日复产 静冈地震两工厂再受损

2011年03月17日 12: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自3月11日日本大地震后,由于员工人身安全、能源供给和厂房、供应商受损等多方面原因,日系三大车企相继停产。在事后的第六天,日产汽车宣布将于3月17日、18日暂时恢复位于九州的九州工場和日产车体九州(其中横滨总部个别部门仍在工作)的生产工作。

据官方声明介绍,现有零部件库的补给足以支撑现有生产。但19日后的是否仍旧生产仍未决定。而追滨工厂、枥木工厂、横滨工厂、日产车体等四家工厂仍旧停产至20日。

据该声明介绍,在15日发生的静冈县地震中,负责生产变速箱的富士工厂以及富士宫工厂有部分建筑物和设备受损,目前正在确认具体损失。两所工厂已经停产。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