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田向美国经销商发停止订单警告 5月前难复产

2011年03月21日 09: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本田已向美国经销商发出警告,称本田不能确定五月前能否全面恢复生产,要求美国经销商做好准备工作。

本田的这份警告预示着,地震和海啸给日本汽车产业造成的破坏程度远远大于预计, 日本汽车产业或许面临着更为严重的危机。

据报道,鉴于本田不能确定复产时间,本田已向经销商发出了禁止接受订购产自日本国内汽车的订单。对于五月之前的订单,本田订货系统将自动不予接受。

在一份3月16日公布的备忘录中,一名本田公司的高管告诉美国经销商该公司已经停止接受几款日本制造的车型的订单。本田美国执行副总裁约翰•孟德尔(John Mendel)在一份致《华尔街日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尽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生产,但是我们不能保证日本工厂何时能完全恢复生产。

事实上,本田已暂时关闭了其日本国内的所有工厂。本田旗下的枥木(Tochigi)工厂在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并造成一名研发中心的工人死亡。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本田 停产 复产 时间 地震 日本 工厂停产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