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IHS:地震两周后日本汽车将减产34万辆

2011年03月22日 09: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全球性市场调研机构IHS Automotive Insight日前发布一份报告预计,受特大地震影响日本汽车产量将遭两周时间内缩水33.8万辆(3月11日-3月24日)。

此外,日本地震对汽车零部件供应链造成了巨大冲击,这同时对全球范围内的汽车生产造成了影响。目前(截止于3月21日),日本之外的地区汽车已经减产了1万辆左右,但该数据将出现成倍增长势态,因为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工厂和零部件厂商的生产活动因零件供应短缺而受阻。

据悉,目前特大地震对日本之外的车企生产造成的影响已经显露,其中继丰田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车企通用汽车公司表现尤为明显,目前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三家工厂因零部件短缺而停产,停产的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德国和西班牙。此外,通用韩国工厂的生产亦将因同样原因放缓。

IHS Automotive Insight还透露,在正常情况下,日本汽车日均产量为3.72万辆,两周时间内的总产量为52.1万辆。其中,丰田占日本汽车产量的44%,其次为日产,占总产量的12%。(Dean Zeng)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日本汽车 IHS 日本地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