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本两大车企部件告急 产量继续下滑

2011年03月31日 07:5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冯武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受强震和海啸影响,日本几大汽车制造商的零部件生产工厂或无法恢复生产、或产能不足。本田汽车位于北美的工厂定于30日起减产,丰田汽车则不再向北美市场提供储备用零部件。

本田汽车29日向北美工厂发出指令,自30日起减少生产线产能。所有工厂保持生产,但降低产能,涉及本田各款车型

同一天,丰田汽车也通知北美生产商及经销商,短期内不再满足北美市场丰田旗下多款汽车总计233个零部件的库存需求,涉及丰田在北美销售的丰田、雷克萨斯、塞恩三个品牌。

除日本汽车品牌受地震和海啸影响严重外,美国一些汽车制造商也饱受日本汽车零部件厂商停产带来的不便。美国克莱斯勒福特等品牌29日说,由于日本汽车车身漆制造商停止供货,这几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不得不给部分型号汽车“减色”。

另据报道,日本汽车工业会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日本国内汽车生产量同比下降5.5%,连续5个月同比减少。

[责任编辑:buyh] 标签:日本汽车 产能 大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