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受日本地震影响 本田宣布在美汽车工厂减产

2011年04月01日 11:1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1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受日本地震影响 本田宣布在美汽车工厂减产”,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再来关注日本的地震和海啸以及核危机对日本汽车制造业带来的巨大的冲击,日本的本田公司目前宣布将减少其在美国工厂的生产量。

解说:美国本田汽车工厂员工目前可能面临裁员或减少工时的危机,受日本地震海啸及核危机影响,日本汽车制造业产量大幅下跌,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将减少其在美国工厂的生产量,虽然工厂暂时不会停产,但是员工的工时将有所缩短。

本田汽车零售商:目前为止,本田公司正在尽力使一切运作都正常,他们可能会有一些调整。

解说:目前受这次减产影响较大的车型是本田公司的油电混合车,由于目前油价居高不下,这款车仍然是市场需求量很大的车型。

本田汽车零售商:现在每天有很多交易,我们买卖很多车,这里卖的很多的本田,所以你知道以现在的油价,(油电混合车)还是需求很大。

解说:日本本田公司在美国俄亥俄州、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及乔治亚州都有工厂,目前他们还并未必明确指出,哪些工厂将开始减产。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本田 美国 裁员 地震 减产 海啸 日本地震 停产 工时缩短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