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财政部:将在两年内抛售完所持通用股权

2011年01月27日 09: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财政部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希望在两年内抛售所持通用股份。在通用申请IPO之时,美国政府将所持61%的通用股权降至33%,并因此而收回135亿美元的援助金。

美国财政部监管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的高级官员马萨德(Timothy Massad)表示如果市场条件允许,美国政府认为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抛售所持通用股份。如果其他股东行使特权,美国政府所持股份将降至26%。

事实上,在6个月的锁定期后,美国政府将可在5月进行第二次股票抛售。

截至1月26日,通用股票已37.89美元收盘。如果按此价格计算,美国财政部将损失70亿美元。(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 美国财政部 美国政府 通用IPO 抛售股权 股价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