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获得中国汽车明星营销奖

2011年01月20日 15: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陈晓楠主持。

随着连年产销突破千万大关,中国汽车业已经从“先入为王”发展到为“营销制胜”的时代,以大勇、大智、大美为主题贯穿始终的中国汽车营销奖应运而生。

经过凤凰网亿万网友初评,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50位专业媒体主编打分,梅西代言奇瑞获得中国汽车明星营销大奖;王力宏代言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张琳代言东风风神汽车获入围奖;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为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颁奖。

奇瑞获得中国汽车明星营销奖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为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颁奖

“中国汽车营销奖”评奖活动,是凤凰网汽车中心全力打造的年度汽车盛典。中国汽车营销奖评选本着发掘企业高端营销智慧的理念,以评选出受消费者认可、市场反响良好、综合优势突出的经典营销案例,不断优化评选流程与细则,评选出目前中国汽车界最为精彩、睿智案例。

以下为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致辞:

奇瑞获得中国汽车明星营销奖

奇瑞副总经理金弋波

金弋波:首先感谢凤凰网,感谢在座的专家评委对奇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没有哪个商品的消费者像汽车消费者这样对品牌那么苛求。这对于我们汽车厂商来说,我们在制造我们产品的同时,一定要注重打造我们的品牌。打造品牌的话,有一个非常好的手段,就是我们请明星代言。利用明星的影响力,利用明星的表现吸引眼球,外化我们品牌的内涵。奇瑞瑞麒是我们奇瑞的中高端品牌,我们请了梅西代言。梅西应该是最红的世界级球星,他最近又得了金球奖,非常吸引人眼球。另外,梅西在比赛当中是球队的领军者,是中场的发动机,这个人也非常低调,踏踏实实地去做,他的技术非常好,他的品质跟奇瑞品牌形象非常吻合。所以我们也是花了重金请梅西代言。这是一个尝试,我们想在营销,在打造品牌的路上还会做一些其他的工作。也希望大家更多地支持我们,支持奇瑞,支持中国的自主品牌!再次对大家表示感谢!

相关专题:中国汽车营销奖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奇瑞 明星营销 大奖 梅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