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获中国汽车环保安全营销奖

2011年01月20日 15: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陈晓楠主持。

随着连年产销突破千万大关,中国汽车业已经从“先入为王”发展到为“营销制胜”的时代,以大勇、大智、大美为主题贯穿始终的中国汽车营销奖应运而生。

经过凤凰网亿万网友初评,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50位专业媒体主编打分,上海通用绿动未来战略获得中国汽车环保安全营销大奖;日产汽车安全与环境科技巡演、PSA启动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获入围奖;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健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共事务及传播高级经理宋韫颁奖。

上海通用获中国汽车环保安全营销奖

宋健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共事务及传播高级经理宋韫颁奖

“中国汽车营销奖”评奖活动,是凤凰网汽车中心全力打造的年度汽车盛典。中国汽车营销奖评选本着发掘企业高端营销智慧的理念,以评选出受消费者认可、市场反响良好、综合优势突出的经典营销案例,不断优化评选流程与细则,评选出目前中国汽车界最为精彩、睿智案例。

以下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共事务及传播高级经理宋韫获奖感言:

上海通用获中国汽车环保安全营销奖

上海通用汽车公共事务及传播高级经理宋韫

宋韫:非常感谢凤凰网!感谢各位评委对我们的认可,也感谢凤凰网的网友们对我们的长期关注和支持。过去的2010年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创新求变,不断超越的一年。我们在去年12月份成为业界第一个年产销突破一百万辆的乘用车企业。这些成绩,很大程度都要归功于我们在2008年启动的绿动未来战略。我们不断推出了十几款配备了小排量、高能效发动机产品。我想说“绿动未来”帮助我们以大智大勇成就了今天,相信也会让我们成就共同美好的未来。谢谢!

相关专题:中国汽车营销奖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上海通用 环保安全 营销 凤凰网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