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内成品油已达涨价条件 调价或将延迟至春节后(2)

2011年01月27日 07:4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光大期货分析师刘月来表示,目前,需要关注的因素比较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今日将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同日,美联储还将公布议息会议结果,油价在此之前将维持小幅震荡。

成品油已达涨价条件

虽然国际油价自上周来大幅震荡,但依然无法减轻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的预期。根据易贸资讯的统计数据,截至1月25日,迪拜/布伦特/辛塔三地原油22日均价依然高达94美元,较上一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时依然高出逾7%。

目前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的条件都已经具备,但分析师认为成品油价格上调可能会延迟至春节之后。

易贸资讯分析师廖凯舜表示,一般来说,国内成品油涨价都会滞后国际市场一至两周,加上马上进入春节假期,出于控制物价的考虑也不会在这一时期调价。但如果节后三地原油均价依然维持高位,肯定会进行调价。(记者 陈芳)

[责任编辑:buyh] 标签:国内成品油 调价 成品油价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