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东明起提高成品油价 93号汽油每升上调0.4元

2011年04月07日 08:16
来源:南方网 作者:钟素萍 岳佳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方网讯 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结合近一段时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1年4月7日零时起提高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油每吨提高500元,柴油每吨提高400元。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规定,制定了调整后的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这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后,国Ⅱ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37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39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43元,0号柴油每升提高0.34元;国Ⅲ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37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40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43元,0号柴油每升提高0.34元;粤Ⅳ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37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40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43元。

省物价局要求各地物价及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国家成品油价格政策,做好相关配套工作,严格控制成品油调价连锁反应,组织好成品油市场供应和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严禁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稳定。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汽油 成品油价格 成品油市场价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