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空袭利比亚行动破坏石油设施或推高国际油价

2011年03月22日 15:0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1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空袭利比亚行动破坏石油设施或推高国际油价”,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这一次的西方联军对于利比亚采取了军事行动,可能会造成当地有更多的石油设施被破坏,这也会令到石油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冲高。

国际油价在上个星期五结束一周的交易之前,卡扎菲宣布停火的消息曾经让持续上涨的油价能够暂时的得到喘息,但是日本震灾之后的石油需求可能会转弱,上个礼拜也曾经对油价形成了压制的作用,石油期货市场的成交量随之也转淡,但是这个行情还来不及冷却,西方的盟军就已经加入了对于利比亚的战局。

另外在巴林和也门的动乱情势也跟着升高,有分析就指出,虽然说利比亚的出口量已经大不如前,但是现在这样的紧张情势势必会让石油市场在今天恢复交易的时候笼罩一种非常沉重的涨升压力。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空袭 利比亚 行动 破坏 石油设 国际油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