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伦敦市场油价再创新高 各国成品油价格走高

2011年04月06日 17:06
来源:央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4月6日《新闻直播间》节目播出“伦敦市场油价再创新高 各国成品油价格走高”,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跌13美分,收于每桶108.34美元,但对中东局势更为敏感的伦敦市场,5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桑上涨1.16美元,收于每桶122.22美元,再创2008年9月以来的收盘新高。

地缘政治因素的依然为油价提供上涨动力,利比亚局势依然不明朗,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对多国油田和港口的争夺依然持续,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利比亚原油出口的中断状况还将会延续。就在国际油价不断冲高的同时,一些国家的成品油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了。4日,法国、美国和韩国等国家都公布了最新的油价数据,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解说:4日,法国能源与气候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境内成品油平均价格上周继续上涨,再次接近3月初创下的数项历史记录数据显示,上周法国境内98号无铅汽酒每升平均售价升至1.5538欧元,约合人民币14.4元。面对高涨的油价,法国政府准备向成品油经销商征收盈利税,以减轻油价飙升对低收入家庭的影响。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截至4月4日当周普通汽油全美国零售价格涨至每加仑3.684美元,约合每升6.3元人民币。这个价格是2008年9月22日以来的最高点,同时当周汽油价格的同比涨幅高达30.4%,在韩国汽油价格的不断上涨,迫使不少首尔市民对自己的出行方式做出改变。

首尔市今天发布的调查现实,3月利用共同交通的市民同比增加了2.7%,同时韩国3日的全国加油站无铅汽油平均售价已经上涨到每升1971.06韩元,约合人民币11.8元,到3日为止,韩国汽油价格已经连续176天上涨。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伦敦 市场 油价 再创新高 成品 油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