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纽约期油价格升至30个月来高位

2011年04月06日 17:1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5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纽约期油价格升至30个月来高位”,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而在原油价格方面,受到到中东产油国局势紧张,以及美国的就业状况改善的带动下,纽约5月份期油星期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收盘创下了30个月以来的高位。纽约5月份期油爆出了108.47美元,是30个月以来的收盘高位,美国上个星期五公布的失业率下降到两年来的最低,市场预期美国对原油的需求将会受到带动,而中东产油区的局势又持续的紧张,所以都支撑了油价向高位攀升,而油价的上涨也加深了市场对于通胀加剧的忧虑,而投资者就买入黄金进行对冲,纽约6月份期金每盎司上涨4.1美元作收。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纽约 期油 价格 升至 30 高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