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郭峰:油价仍存上涨空间 对石油股有支撑

2011年04月07日 10:1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6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郭峰:油价仍存上涨空间 对石油股有支撑”,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佳虹:路透社是引述内地人士指出,国家发改委将从明天开始,上调成本油零售价,汽柴油是每升将涨0.36以及0.34元,这是今年内地第二次调整成品油零售价,也创下历史新高。石化双雄今天在消息出炉之前,已经是一路走强,收市双双升超过1%。纽约期油星期二是创下30个月的高位,今天小幅回落,但仍然是每桶108美元的高水平,郭先生国际油价是持续的高起,按照内地油价价格调整机制,二月底涨价之后,是再次调价,似乎是没有这样的悬念,您觉得石化双雄的短线怎么看?

郭峰:确实调价的预期已经传的满城风雨了,来的路上已经看到各大加油站都在排队加油,所以说大家对涨价的预期也是比较充分,事实上确实国际油价的上涨,对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到了一个调整的时间窗口。

由于整个油价上涨的空间还存在,所以说未来我们觉得对两家石化类股票还是有一定的支持作用。所以说明天我估计中石化、中石油可能还在这个消息的刺激下,还是有一定冲高的动力。

同时随着大宗商品油价的上涨,其实未来整个输入型的通胀的压力,仍然存在,这也说明央行为什么在清明节过后就宣布了马上进入加息,应该还是有一种防范的预期。整体来看,我们觉得未来的资源品价格,可能还会保持一个相对的强势,对资源类股票还可以继续保持一个关注。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郭峰 油价 仍存 上涨空间 石油股 支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