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产业论坛召开 凤凰网汽车参与报道

2011年09月03日 09: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2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中国汽车产业论坛召开 凤凰网汽车参与报道”,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有着汽车行业达沃斯论坛美誉的2011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2号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

解说:凤凰网汽车作为独家新媒体参与本次论坛报道,在三天的会期里,来自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各车企集团的高层将通过多种方式,围绕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

赵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应该说,研究汽车的发展不能只从汽车产业本身来研究,它已经随着它的量的增加,随着它跟人们生活、经济、社会甚至政府管理关系越来越密切,所以我们本次论坛的主题实际是在研究汽车社会。

解说:围绕讨论主题,嘉宾们将分析未来中国社会的变化趋势,为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中国汽车产业论坛   凤凰网汽车 参与报道   达沃斯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