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中国年度盛典 年度营销人物贾鸣镝

2012年12月19日 18:3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年1月11日,凤凰汽车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大饭店正式启动。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权威第三方机构、媒体及专业人士、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营销人物: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 贾鸣镝

中国年度盛典 年度营销人物贾鸣镝

人物简介

贾鸣镝,生于1975年1月,工程师,硕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系本科,2006年获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贾鸣镝先生1998年加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2005年起担任经销商业务管理科经理,2006年任西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2007年5月任网络发展与管理部经理。2009年3月起出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兼销售总监。

入选理由

他的创新体现在,从传统的给经销商压库存式的经营思路到产品引导市场、与市场引导产品相结合的思路转变;由关注宏观消费转变为关注区域和细分市场,以及细分市场中的目标消费群体;在网络管理上则由只关注网络合理布局转变为关注网络效率的提升,关注经销商能力的提升;并且推广服务营销,从关注车辆维修服务变为关注人。

同时,他认为上海大众几年下来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因为信仰,所以超越。”贾鸣镝说,一个品牌优势的建立需要很长时间,绝非一朝一夕。这么多年来,上海大众需要坚持的东西非常多,包括品牌口碑、美誉度等,这不是任何一个部门或个人可以单方面实现的。“只有把产品、品质做好,对客户负责,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截止12月1日,上海大众品牌全年累计销售930,895辆,提前30天超越2011年全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2.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