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公车采购趋向低调务实 自主品牌优势大(2)

2013年02月06日 15:5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挹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汽荣威950: 品质越级、配置堪比奥迪A6L

公车采购趋向低调务实 自主品牌优势大(2)

相比纪念意义远大于实用价值的红旗、个性突出的绅宝D系列,目前自主品牌车型当中,作为政府公务用车最合适也是最可靠的车型,无疑当属上汽荣威950。

无论是在合资品牌车型的经营销售还是自主品牌的研发生产上,上汽集团在近些年的表现始终是走在国内车企的前端。

作为一辆公务车,荣威950的定位很高。无论动力、空间还是配置在自主品牌当中都很难找到相似的对手。近5m的车长、2837 mm的轴距、最大3.0L的排量以及堪比豪华车的配置都令荣威950显示出浓厚的公务车气息。

公车采购趋向低调务实 自主品牌优势大(2)

最为明显的就是它的配置。荣威950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此外,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驾驶员电动座椅、方向盘电动四向调整、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驻车系统和天窗。

随着价格的提升,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带导航和DVD的多媒体系统、车窗遥控关闭、副驾驶座椅电动调整、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倒车影像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而内饰材质的用料也会愈发考究。

公车采购趋向低调务实 自主品牌优势大(2)

荣威950的中、低配置已经可以做到让公务人员不失面子。而荣威950的豪华版车型,配置水平甚至可以媲美迈腾帕萨特V6。

后排座椅通风、前排两个头枕后面的液晶显示屏、三温区独立空调、Infinity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等多项配置再加上身为豪华车不可或缺的座椅按摩功能,都让荣威950能够从容应对任何公务场合。

动力方面,荣威950主要有2.0L、2.4L和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3.0L旗舰车型装备了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96牛·米。为乘客提供平稳、安静的乘坐感受。

荣威950在传承当年老上海牌轿车的历史底蕴的基础上,整合了全球领先资源技术,显得大气、稳重。其豪华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在自主品牌中几乎找不到同级别的对手,或许要请出合资品牌中的高手,才能与之一较高下。作为公务用车,它更适合迎送较为尊贵的宾客。

推荐车型:荣威950 3.0L 旗舰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公务车,记者推荐这款荣威950 3.0L旗舰版。3.0L旗舰车型装备了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商务人性化配置上,考虑到手机、ipad等办公设备的充电,荣威950设置了五眼标准充电插座;考虑到文件的批阅,在后排座位上上设置了航空飞机才有的阅读灯;考虑到后排乘坐的空间延展性,在副驾驶座椅上配备了老板键。

荣威950 3.0L顶配版,在动力表现、安全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都已可以媲美奥迪A6L 2.8L FSI车型,而价格仅为奥迪A6L的一半,无论在乘坐还是配置,它都表现出了很明显的优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