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推出家庭充电桩免费预勘测服务

2015年05月11日 22:0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11日,特斯拉宣布在中国率先推出免费的家用充电预勘测服务,实现免费预勘测、免费安装和售后维保等“一站式”服务。此外,特斯拉表示将全面支持新国标,待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后,会修改新生产车辆以符合规定。

特斯拉中国公共政策与充电基础设施总监高翔介绍说:“预勘测服务将覆盖以全国21个最主要城市为半径的350公里区域,覆盖全国80%以上主要城市。”

特斯拉本次正式推出的家庭充电免费预勘测服务,将针对有购车意愿但是对于家庭充电设施安装尚有顾虑的客户。特斯拉充电团队将安排专业的电工技术人员,为用户免费现场勘查其家庭充电安装环境,消除用户对于家庭安装能否实现的顾虑。“特斯拉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推出免费预勘测服务,并将不断扩大预勘测服务的地域范围。”高翔称。

除上述介绍的免费勘测环节,自2015年起,特斯的车主在正式购车后不仅可获得免费的家用充电设备,还可以享受电缆长度30米内的免费家用充电桩基础安装服务;在售后环节,特斯拉官方服务商还提供家庭充电安装的2年免费维保,并承诺在报修后48小时内免费上门检查维修服务。

针对公众关心的与充电国家标准兼容的问题,高翔表示,“目前中国正在修订关于充电的五项重要国家标准,特斯拉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参与国标修订的各项工作,待未来完善的中国充电标准正式发布后,特斯拉将全面支持新国标,修改新生产车辆以符合新国标的规定。”

目前,特斯拉已通过家用充电、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移动充电四种方式,建立了涵盖家庭、办公场所、第三方目的地的全面充电网络,在中国近百个城市建立了几百个超级充电桩,在中国逾百个城市建立了10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从2015年初开始向所有车主免费提供的通用移动充电器,已成为车主出行途中的 “移动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