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乘用车9月销量破5万 创历史新高

2017年10月10日 19:5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上汽乘用车9月销量创历史新高,达50028辆,同比猛增41.65%。其中互联网SUV荣威RX5,人气持续攀升,销量达25066辆,同比增长82.28%。荣威RX3也于近期在上汽郑州工厂下线,并宣布于11月正式上市,届时上汽荣威的互联网汽车阵营将进一步壮大。

荣威RX5作为一款互联网SUV,上市至今持续热销,今年1-9月累计销量已达16.4万辆,连续数月突破2万辆,9月份更是达到了25066辆,展现出互联网汽车的强大生命力。

荣威RX5

除了互联网黑科技外,在汽车行业公认最具客观性、专业性、权威性的J.D.Power可靠性榜单排名中,荣威品牌一举夺魁,再度拿下中国品牌第一,体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也展现了广大消费者对荣威品牌的极大肯定。

除了爆款车型荣威RX5以外,荣威i6也于近期斩获了本年度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2017“G-Mark全球设计大奖”,荣威也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汽车品牌。该奖项除了看重设计美观外,更在质量、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严苛考核,凡是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

未来,随着荣威RX3的下线,上汽互联网汽车阵营进一步壮大,这款紧凑型SUV将搭载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以及与通用联合开发的新一代高效蓝芯1.3TDI涡旋增压双喷发动机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分别匹配6AT自动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未来其热销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