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传祺GE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E3蝉联销量冠军 广汽新能源的目标更远大

2018年04月15日 12:4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的车有全尺寸备胎,而其它的车没有,为什么?因为它们是从汽油车改装而来,把发动机、变速箱和油箱拿掉,换成电动机和电池,布局不合理,当然放不下。而我们的产品是基于纯电专属技术平台打造,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更合理,不仅空间表现更好,也更安全,驾驶操控感受更佳!”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在面对媒体关于传祺GE3在同级车型中最大优势的问题时,如是回答,简单明了。作为一名汽车发动机专家,古惠南自掌管广汽新能源之后,要挑战自己曾经的专长,甚至从某种角度看是彻底颠覆以往的业务,他的转型是巨大的,目前看来是成功的。

成功的一部分来自广汽新能源的产品,以目前在售的传祺GE3来看,该车自推出以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取得了优异成绩,蝉联了2018年1月-3月纯电动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市场占比保持第一。其中的原因,就是古总一开始说的那段话,基于纯电动专属平台而来的车,才是最好的电动车。

传祺GE3不仅拥有广汽自主研发的纯电动专属平台,还拥有“外刚内柔”的超高颜值,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国内领先的三锂电池技术,搭配性能强大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9.3秒,综合工况巡航310公里,直流快充半小时即可充至80%电量;安全性能出众,配置丰富,全系标配ESP、配备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14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动力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无忧质保。

除了定位纯电动SUV的传祺GE3,广汽新能源的产品还包括传祺GS4 PHEV传祺GA3S PHEV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未来广汽新能源每年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此外,2019年还将推出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新能源汽车,实现L4级别高度自动驾驶示范运行,并逐步向L5完全自动驾驶级别提升。

有了好的产品,还需要有更好的营销模式。广汽新能源在业内首先推出了不同于以往4S经销店的25hours体验中心,提出了“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理念,竭力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闲暇,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多种场景。

北京捷德富电25hours体验中心为例,该中心占地超13000平方米,展厅内近2000平方米,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个功能区组成,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销售、充电等服务,但最主要的功能是以社交为中心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交流分享、休闲娱乐的空间。除北京之外,广汽新能源已经在深圳、天津开设体验中心,接下来还将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各大区域城市设置体验中心。

古惠南与安东尼

25hous体验中心体现了广汽新能源自身定位的转变,已不再是单纯的汽车主机厂。古惠南表示“广汽新能源致力于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创新营销服务生态链。”在不久后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将发布品牌理念及全新宣传片,该宣传片由执导《阿凡达》、《蜘蛛侠》、《最终幻想》等科幻大片的著名导演安东尼倾力打造。

在面对年轻化的市场,在面对未来消费者时,广汽新能源选择以年轻人的方式进行沟通,将发布全新IP形象,从已经曝光的图片看,这应该是一只可爱的独角兽。此外,广汽新能源全新APP即将上线,开发会员碳积分体系,驱动智能生态和新零售,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

最后在引用古总的一句话“发展智能新能源汽车是实现中国汽车产业变道超车的百年不遇的良机,是实现汽车产业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广汽新能源将向着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的目标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18.0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