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的行政车 试驾国产奥迪A6L e-tron

2016年11月10日 09:37: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即使插电混动的巡航里程并不算多,但是苦于摇号且通勤距离在几十公里之内的话,它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豪华行政级别车型中,一直很难见到插电混动的身影。奔驰E的插电板本刚刚发布,宝马5系的也只是仅仅进口进来,无人问津。此时,我们就要转向奥迪,看看这个BBA中最熟悉中国市场的品牌是怎么做的。去年上海车展发布,今年广州车展上市。奥迪就是这么大胆。国产的A6L e-tron来了,插起来吧!

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保险杠下方的LED日行灯,在上下都拥有日行灯后。即使,在白天e-tron版本的A6L都格外的耀眼。18寸的密幅轮毂造型与混动的身份十分契合,同时又带来不少科技感。至于其他的细节和设计就和汽油版本的太过于相似了。

内饰没有突出太多e-tron的电动素,甚至EV按键都与其他按键没什么两样。中控台上也没有像汽油版本突出“小壁虎”似的突出e-tron的标识。后排的配置足够多,这个配置的车型足够成为领导们长时间的座驾,唯一的遗憾就是坐垫还是那么短,莫非领导们都是五短身材?

即使在混动模式下,平顺性依旧可以达到很高的标准。两种动力的切换可以用细无声来形容。当纯电行驶时,足够良好的静谧性又因为汽油机的不启动又少可一个噪音源和振动源,加上良好的底盘滤震性坐在后座的领导们可能很快就能够进入一个午间小歇。对于司机来说,动力也足够在高速巡航时提供很好的驾驶体验,轻轻松松就可以摸到限速的上限。8速自动变速箱很久没有在奥迪的车型中出现,但是它的功力足够优秀,把两种动力梳理的恰到好处。

总结:插电混动车型好比剑走偏锋的路数,因为新能源的身份可以不受限购的影响。但是,当你电量不足时,你却又换身一变成一台彻头彻尾的燃油车,只是在低速时会使用电能行驶。作为国内行政级轿车的霸主,A6L e-tron的出现成为了另一种选择。在规避政策方面的优势,又让它可以成为私人的通勤车辆。如果你有车库有电桩,那插电混动的劣势你都不会太能遇到。那时,你就可以大胆的享受一下e-tron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