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

2016年12月05日 06:59: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凭借着自由光自由侠的热销,广汽菲克在2016年打下了漂亮的一战。而在11月份,国产全新指南者也在广汽菲克位于广州的工厂正式下线,广汽菲克国产SUV阵营又将迎来一员大将。作为硬派越野的代名词,上到牧马人,下到自由侠,各款车型都充满着Jeep品牌鲜明的个性,并且在品质和技术上都有着自己的特色。而指南者又将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我们一起深入到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一探指南者生产制造究竟。

据悉,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于2016年4月18日竣工投产,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投资42亿,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质量中心,是广汽菲克第二座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世界级工厂。

此次,我们探访的重点是焊装车间,据官方介绍,焊装车间已实现了100%自动化焊接,可以在节拍时间内完成150个焊点,并具备节拍内6款车型的100%柔性生产能力。

另外,焊装车间还采用了包括视觉涂胶系统、OpenGate总拼、激光飞行焊、机器人在线测量、中频焊枪、激光切割在内的一系列国内先进技术和设备,这些设备和技术可以保证每一个白车身都能拥有非常优秀的焊接质量。

总装车间拥有国内汽车制造业内一流水平的设备,包括进口的高精度拧紧工具、检测设备、三合一加注设备以及集成诊断设备。其中,高精度拧紧工具的使用就大约占了整车总拧紧点数量的40%。

此外,总装车间使用了生产管理信息系统“NPL”对总装环节进行监控,这可以确保每台车生产的全过程都可以得到追溯。

与其说这是一次工厂的参观,不如说这是一次关于全新指南者车型亮点的大透析,通过技术人员的介绍,我们对指南者外观、内饰、底盘等各方面的性能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作为一台硬派SUV车型,指南者在底盘方面比普通品牌车型有着更加严苛的标准和更独到的技术运用,其中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以让人明显地感知到它身上的Jeep基因。

总结:此次工厂参观,指南者向媒体展示了自身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过程,相对严苛的标准,以及在用料、内饰和底盘方面的独到之处。而新车也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入门版价格低于17万元,顶配版低于24万元,这样的价格还算亲近。对于指南者有兴趣的消费者,看完此篇对整个工厂制造环节的探秘,相信将会对新车有更全面更理性的认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