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豪车受国人钟爱?德系新宠为你解码

2016年12月08日 09:25:26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记得小的时候家里父母经常说过一句话叫做“开奔驰,坐宝马”。有一次我爸带我去一个叔叔家里,叔叔家在当时还是属于有点钱的那种,一进小区门口就看见各种奔驰,宝马。即使是当时那个年代,德系车的豪华地位已经相当深入人心。

在人们的潜意识里,德系豪华车从来就象征着优秀品质与先进科技。在每次德系豪华品牌的新车发布会上总能出现一些让人耳目一新的科技。例如:空气悬架、夜视系统、LED大灯等等。这些德系豪华车型无论是从内饰用料还是做工方面也统统彰显着全世界的最高水平,这些特点也成为了豪华德系车永久不变的身份标签。

德国给世界的的印象一直是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德国人造的车也一样继承着他们的这些特性。在技术领域德国是世界强国,精湛的工艺使得他们所造的车型质量上乘。严谨的态度更是使得车辆在制造的每个环节都尽善尽美。

但是在宝马、奔驰、奥迪三大德系豪华品牌面前,同样身为德系品牌的大众却要显得低调很多。踏踏实实做着自己当时宣传口号的车辆:大众买得起的汽车。但是殊不知国内豪华车领域的香饽饽:奥迪。其实也是属于大众旗下的。那就更不要提在大众集团里宾利保时捷这些更高一级的豪华品牌。虽说大众车都很不错,但是对于一个世界数一数二的大厂来说,在豪华车领域还是太过于“低调”。

原来的辉腾虽说在外观方面过于内敛,但是其内在配置却不低端,能为消费者提供诸多选择,品质也更是能向奔驰、宝马、奥迪看齐。换句话来说,如此全面豪华的配置,奔驰、宝马、奥迪还真不一定有。而辉腾的玻璃工厂更是透露着德国人对自己产品的自信。

当然时间不会停留在某一时刻,辉腾也早已成为历史。而如今能让大众在豪华车市场上跻身德系豪华阵营的就是上汽大众辉昂”。

全新的上汽大众辉昂用了和辉腾风格相近的外观,面对一些不喜欢太张扬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它并不是辉腾的换代产品,更确切的说它是大众豪华车型的进化。他拥有着比辉腾低很多的价格,并且也成为了更为亲民的中大型车型来面对更多的目标消费人群。

辉昂的外观就透露着扑面而来的豪华感。整体设计风格也依旧是一贯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同时19吋的轮圈样式也更显豪华。尾灯的造型也是相比于其他大众车型更加修长,让本身就非常出色的外观尺寸下显得更加的得体。而双边四出的排气也更好的彰显了其应有的地位。

关上车门的一刹那就被全系标配的电吸门所吸引,要知道这个配置是在同级别大多数豪华品牌所不具备的。

进入到车内显眼的中控台木纹装饰板非常有档次,保留木材原始的纹路,对加工工艺有着极大考验。

而在内饰的其他方面也都统统包裹上了真皮材质。但是最舒服并且最得人心的还是要属于那几张德国进口的nappa手工缝制真皮座椅并且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

后排配置也是绝对豪华,电动调节靠背,可以在22°到32°之间自由调节。况且小桌板、后排独立空调、220V电源和后排中央扶手冰箱这些配置也是让辉昂的后排完全称得上是公路头等舱。车上16个丹拿音响其总功率就高达730瓦,并且黑科技的是音响可以将所有音源全部转化为7.1声道输出,再加上其令人瞠目结舌的93处静音科技。其听觉享受也绝对会让人感觉到这是耳部按摩。

整车配备的四驱系统也保证了在任何路面都有着良好的操控安全性。搭配可调节高低的空气悬挂可以保证在任何路面上都具有极其优秀的乘坐舒适性,同时还可以在高速路段通过降低车身来增加车身稳定性。

驾驶安全配置最为亮眼的就属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了。而要想在其他车型拥有此配置的话就只能在100万人民币以上车型中寻找了。

对于驾驶的舒适性也要完全配的上辉昂的内部配置,其拥有着299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配合大众最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使其加速变得极其平顺自然。

凭借着上汽大众在国内消费者心中良好的口碑,和其辉昂本身优秀的产品力绝对会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同时也让消费者也看到了上汽大众的豪华绝不“大众”。辉昂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德系豪华型车目前的市场格局。使得各大德系厂商都感受到了压力,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里更多的车型以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