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羡慕嫉妒的升级 老车主评新斯巴鲁BRZ

2016年12月09日 07:21:33
分享到:
来源:58车

通过文章的标题我相信您就能知道,我是一个斯巴鲁BRZ的车主,同样也是一名编辑。早在新款BRZ即将推出的时候,我就看到了新闻也看了海外的官图,也没有太多的关注它。直到今天我们拿了新款BRZ的试驾车以后,我才意识到这是一次让老车主感觉到羡慕嫉妒恨的升级。

  相信所有BRZ的车主在购买这台车的时候,最关注的都是它完美的动力布局,以及帅气的外观。但是我还相信大部分的车主在开了一段时间之后,都会有这有那的去抱怨它的缺点。比如:方向盘的手感不如10万块钱的车 内饰全是硬塑料 尾灯需要后期改装才帅 内饰廉价感极强 等等问题。不过您看到文章的标题应该就能明白,新款BRZ在这些方面都有着极大的改善,接下来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这台新款BRZ吧。

  在这里编辑还得吐槽一下这个改装的国产雾灯,打开以后照出去的是一条切线,非常的漂亮。但是我没有拍左边的雾灯,因为它已经进水了...... 某宝的创意确实很棒,但是我觉得在品控方面急需加强。

  尾翼可以说是我对自己BRZ外观上唯一的修改了,编辑感觉尾翼的加入能很好的丰富车尾的重心。其实在官图上大家都能看到,海外版本的BRZ是拥有尾翼,我在这里也弄不明白为什么到了国内就没有了。

  在外观方面,真的是比老款更帅,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能在外观上改变这么多也很不错了,尤其是头灯、尾灯、还有前杠的造型,我估计很快就会有老款车主去寻觅新款车型的零件了。虽然依旧没有尾翼,但我相信在某宝上绝对会出现各个版本原厂造型的尾翼供大家选择。

  我相信大部分车主,在拿到老款BRZ以后,不出一个月就会换掉,或者改装自己的方向盘。因为老款原装的方向盘手感实在是太糟糕了,每天车主接触最多的就是方向盘,然而手感还不好,简直是无法忍受,但好在新款车型及时修改了这个问题。另外我安装的这个方向盘是用原有方向盘的框架改装的,100%原装位安装,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如果有朋友想要咨询这个问题,可以再留言区域给我留言。

  由于拿到试驾车的时间有限,而且厂家也不让进行激烈的漂移动作(所以下面的漂移照片是拿我自己车完成的......)。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应该去赛道或者上路中体验一下G值分布图还有圈速计时器的感觉。最后,必须要夸奖一下新款BRZ的续航里程功能,在今年十一长假的时候,我开着BRZ跑了一次长途,没有续航里程,让我决定何时进加油站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

  内饰的整体风格确实趋于统一了,但拿到实车之后,让我感到比较失望的是,在官图里出现的那个彩色多媒体系统缺失了。(至少知道了屏幕不是标配)采用的依旧是绿色背光的老款多媒体系统,与整体黑红色的内饰氛围并不搭调。

  这个更厚实的腿部支撑,绝对是一个良心配置,在跑山、下赛道或者场地漂移的时候,更多的都是需要靠双腿去支撑。原来的支撑,开时间长了,膝盖真的会很不舒服。

  内饰方面,升级可真不是一星半点,用一句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吧,老款车型可能只有十几万车的内饰质感,而新款车型已经很接近它20多万的售价了。而且在行车电脑方面的强大功能,让它的赛道属性越来越高。另外就是手感更好的方向盘还有可视的续航里程,也让它在日常使用的时候更加亲民。

  漂移绝对是所有BRZ车主们的家常便饭,205mm宽度,主打舒静音的轮胎很耐磨,绝对是漂移神器了,速度不快,又比较可控的漂移,绝对是BRZ最大的卖点了。

  新款BRZ开起来还是一台BRZ,跟老款相比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它更宽容的电子限滑系统,让新车主们能更好的体会到它的乐趣,又不用完全关闭电子限滑系统,毕竟在公路或者山路上完全关闭电子限滑系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还有好多朋友都说手动挡车型在北京这种城市里驾驶会很累,但是我感觉,在彻底适应这台车以后,初期的疲劳感会逐渐消失,愈发丰富的乐趣则会逐渐涌上心头,所以买手动挡没毛病。

  全文总结:新款BRZ的升级绝对是非常厚道的,对所有未来的车主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儿。但对于老车主们来说,看到这些绝对是“羡慕嫉妒恨”的,至少以后头尾灯,还有方向盘都不用后期改装了,这也能节省很大一部分开支不是吗。最后再提醒一下喜欢BRZ的朋友们,按照以往的节奏,想要买车一般都需要付出很长一段等待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