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感尤物亮内饰 名爵ZS直奔截胡缤智XR-V而去

2016年12月10日 12:46:34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名爵ZS只要价格到位,完全有机会逆袭这些小型SUV的经典车型。

荣威RX5连续月销破2万辆后,上汽明年的另一重头戏名爵ZS又箭在弦上了。

作为定位于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给人的直观印象就是青春洋溢。

内饰方面,名爵ZS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并采用大量银色装饰。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包覆,中控台面、座椅和中央扶手等随处可见的“欧式双缝线”处理,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此外,名爵ZS全系标配智能互联系统,并采用智能语音控制,提供停车场自动付费、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这也就意味借助独立ID身份证号,可以通过大数据全面进入年轻人的衣食住行。

此前名爵ZS亮相外观时,已经引来业界一片叫好声。

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标识、中网与下格栅处配以红色装饰,都令名爵ZS年轻且运动十足。

MG ZS属于“第一眼杀手”类型。宽大的整车比例,无疑在向欧系经典美学致敬。整体动感时尚,车身扁平有力,姿态稳健扎实,充满力量。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标识、中网与下格栅处配以红色装饰,都令名爵ZS年轻且运动十足。

已知信息显示,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升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在名爵ZS瞄准的小型SUV细分市场,社友们很容易会联想到广本缤智、东本XR-V、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等合资车型,以及H2长安CS35比亚迪等自主车型。

但纵观上述品牌,它们往往都是偏科生。例如XR-V、缤智属于颜值控,但动力和配置略显不足;创酷、昂科拉属于品牌控,但空间和动力稍显怠慢;哈弗H2是动力控,但设计被人诟病不断。

于是,车透君认为,名爵ZS只要价格到位,完全有机会逆袭这些小型SUV的经典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