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指南者打了日系的脸 网友却打了它的脸

2016年12月11日 15:46:00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今天,车聚君在刷微博时看到了一条很好玩儿的视频,是新款Jeep指南者的广告片。讲真,车聚君看完这段声情并茂、有理有据的视频后,差点就信了。

视频假想日系车企的工程师、研发人员、设计师、中高层管理者对Jeep指南者做了一个全方位的围观,借他人之口,毫不留情的夸了自己一顿:64%的高强度钢、高达84kW/L的升功率、专业级动态底盘、后排超大空间等。

中心意思就是:安全、省油、舒适一样也不差。最后是一个日系车老大发飙的场面:为什么Jeep可以,我们不可以?(废话,这是Jeep和广告公司写的脚本

最后,一个悦耳的男中音流畅的报出了新指南者的定位: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完美!

但一时手贱点开了评论,顿时发现了另一个世界。

这是中产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这是广汽窝里斗最狠的一次

1.4T配7DCT,2.4L配9AT,都是招黑热点啊

还是三菱GS平台吗?

所以,它黑遍丰田的安全、本田的动力、日产的舒适,就是不敢黑三菱啊

就问一句:Jeep敢把这广告放到日本么?

听说,有个澳大利亚哥们儿编过一首大切的Rap

车聚君看完,心里拔凉:现在人民群众的智商为什么比厂家市场部的智商高这么多?这可让自己一帮甲方工作的好基友怎么过啊?

玩笑归玩笑,可为什么人民群众对这个看上去创意满满、精彩不断的片子这么刻薄呢?来点正经数据压压惊。

请把目光移至倒数第3行,纳尼?最糟糕的小型SUV居然有Jeep指南者?还有同门的自由客自由光欧蓝德,如果加上第二行紧凑级轿车中的三菱蓝瑟,这个基于三菱GS平台的美日混血大家族,被一网打尽。

《消费者报告》可是美国人办的独立媒体啊,咋对美国自主品牌这么不留情面呢?

哦,你说上表是2014年的数据太老,比如XC90入榜是因为那是10年前的旧款,如果换成今天SPA平台的XC90,很可能入到最佳榜了。

有道理。那就来看点新数据吧。

这是该杂志今年的数据,Jeep自由侠不幸中招。当然这不能说明指南者一定不好。只是说,整个Jeep家族在质量稳定性上,一直不太招美国人待见。

甚至,一度有充值传闻的JD Power也看不下去了。

这是2016年的VDS报告,Jeep排48个品牌中的倒数第5。当然,这是JD Power美国的情况,在中国的Jeep可能正好相反。比如,在美国排名倒数第4的路虎,在中国JD Power VDS的排名中名列豪华车第一。

所以,中国消费者是最大赢家。

本来要愉快的写车聚小结了,一个没眼色(shǎi)的读者发来这样一个截图:

虽说这是微博系统随机推荐的,但车聚君也得批评一下老万。你不是前自由客的车主吗?Jeep质量难道和大众一样让你不满意么?

难道,这是你换博瑞的理由么?哈哈

嗯,中国的消费者和自媒体太讨厌了。但不管怎么说,这回Jeep指南者成功的吸引了N多人的目光,广告效果棒棒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