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推新一代QX50 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6年12月16日 21:47: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英菲尼迪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全新紧凑型SUVQX30已经于11月份上市,而英菲尼迪中型SUV QX50也即将推出换代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将基于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并已接近量产,将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已经在2016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展示了英菲尼迪未来中型SUV的设计趋势。全新QX50概念车将大量采用QX Sport系列概念车的设计素,包括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等。

外观方面,新车D柱倾斜角增大,尾部线条设计更具轿跑风格,同时尾部还采用了风格独特的扰流板和一体式铬合金排气管。此外,新车内部将采用全数字化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4千瓦,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8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英菲尼迪最新推出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