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指南者 | 富家公子登场

2017年03月14日 20:24:39
分享到:
来源:Report

全系售价:15.98万-24.18万

测试车辆:Jeep指南者200T臻享版

测试车辆价格:19.98万元

测试地点:三亚

测试路况:城市综合路面、高速公路、

山路、封闭越野路段、封闭测试路面

对于Jeep指南者,就像是富家公子一样。

有着Jeep品牌的美誉度与家族越野基因,

想差到哪里去很难,

更别说,它这次还带着焕然一新的感觉。

12月的三亚有点阴冷,没有往日阳光灿烂时的曼妙,但是这并不妨碍Jeep指南者在这里的绚丽。在悦榕庄酒店的停车场,见到整齐划一停放的Jeep指南者时,我的第一感觉是“精致了”。

传承Jeep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设计DNA,经典一体式七孔盾式格栅前脸造型让人一下子想喊出“小切诺基”的称谓。实际观感中,黑色的指南者最为小切诺基之感,白色是很亮眼清新,银色则显得普普通通没有家族的经典感。所以在选择这款车时,色彩也是显得很重要的细节。

事实上,对于上一代指南者我并没有太好的印象,很多人性化设计的缺失,让上一代的指南者显得非常的粗糙,甚至让我觉得当年的它有点违反人体工程学,一副老美风格与可乐汉堡的简单。除了一副Jeep家族的皮囊外,再无亮点。带着如此不好的印象,眼前这巨大的反差,让我对于全新Jeep指南者有了一个颠覆性的改观。

“精致”在众多讲究豪华与舒适的日系车中常见,在一些豪华品牌的主打车型中也是常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20万元左右的车型也开始寻求“精致”。从人性化细节到各种各样的科技配置,让精致感的汽车离普罗大众越近。这其实也是一种从代步工具走向汽车生活的必然过程。消费者的需求,是需要得到实现的。

Jeep指南者的“精致”来自于它自身的进化,也仅仅对于它自身变化而言。毕竟产品本身的过硬技术已是成本的重大构成,想在其他地方去比拟以精致度著称的竞争对手是不对等的。

在试驾说明会上,Jeep工程师大篇幅的重点讲了他们采用了最为严苛的座椅测试。在“座椅”这个细节中,Jeep团队通过150斤重物,20万次压力测试,塌陷小于1.3CM的标准,旨在让每一把座椅,十年如新。历经100多次试验,120套方案,量产前3个月还在调整细节,不计成本、不惜精力,只为找到最合适国人的坐姿。这样强调精致细节的风格,就是我最为颠覆改观的地方。

“被洗脑”总是有用的,所以当我上车时,第一反应就是对于座椅的感受。的确如他所言,整个座椅的舒适度以及呈现的角度,都让人觉得非常的舒适。特别是座椅头枕也可以进行大幅度的调节,头枕上下调节的幅度与角度都相当出色。这对于驾驶者而言,这样的细节会让你觉得非常的贴心,这点表现非常不像Jeep一贯的风格。

这一次的试驾路线非常的完整,涵盖了各种路况的体验。能感受到Jeep想要强调“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的心情。 Jeep指南者必然延续了Jeep家族非常全面的越野性能。这是他最大的优势,或许这也是他唯一的优势。专业与性能,就是它在消费者心目中最大的亮点。

我所驾驭的是一款1.4T的Jeep指南者。起步阶段,其实1.4T还是略有吃力顿挫感的,在2500转以后你才能感受到动力的最大爆发点。在4000转以后,你能感受到,油门的反馈会让你更加的稳定并且持续。这个试驾的感受是犹豫的,一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状态。

当然,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就是Jeep指南者通过性与越野能力,的确是同级里面最为出色的。在山路测试环节,短暂的开了2.4LTrailhaw高性能四驱版。可以这么说,同级别对手里确实无敌。这更像是真正的Jeep,而不像妥协了很多现实的1.4T版。

Jeep指南者有着同级唯一四轮独立悬架+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构建动态底盘,保障复杂路面的颠簸过滤,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全系标配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根据当前路况,会自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和反馈力度,在过滤掉路面颠簸的同时,令驾乘者获得很高的行驶质感。这套减震系统能够在微秒间自动感应路面回馈,实时改变阻尼大小,从“最软”到“最硬”只需0.2秒。

当然,这一次全新Jeep指南者终于知道“外刚”还得“内柔”。搭载了更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8.4+7英寸双液晶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确实提升了整车的科技含量与功能性。8.4英寸中控显示屏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7英寸自定义式液晶仪表能够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清晰显示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众多信息,让驾驶者更便捷直观地获取驾驶信息。

在同级别的SUV产品中,Jeep指南者的独特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它的专业性能,非常适合对于生活有不同见解,追寻个性的人。消费者购车,尽可能的想什么都能有,但事实上,基本上做到什么都有的车型往往都是没有任何亮点可言的。能感受到Jeep指南者对于一些市场的妥协,在坚持性能越野的道路上。尽最大可能考虑家庭与舒适的概念。在试车过程中,1.4T的Jeep指南者其实并不能代表它最佳的性能优势,这更像是一个对于市场妥协,对于消费者购车而设定的特殊款型。在越野路段上,2.4LTrailhaw高性能四驱版(官方名称为200TS高性能四驱版)更能够代表全新Jeep指南者的真正实力,这更像是Jeep家族所沿袭下来的具有越野能力的小个子。如果你不满足于大多数城市SUV那种“样子货”的状态,那你选择1.4T的Jeep指南者必然是更优的选择,但是它也并不能给你带来太多的惊喜。要知道,Jeep指南者1.4T精致但并不出彩,而2.4LTrailhaw高性能四驱版同级无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