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震撼上演

2017年03月31日 09:27:16
分享到:
来源:魔卡橙

3月29日,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 在上海盛大举行,继2016年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今年的“广本之夜”再度实力诠释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

以梦之名 点燃激情

在极具冲击力的六感极致体验中,广汽本田Honda品牌发布了冠道(AVANCIER)240TURBO和缤智(VEZEL)1.8L CVT智享版,Acura(讴歌)品牌重磅新品NEW MDX震撼亮相。

备受关注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Honda最新的 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更丰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而缤智1.8L CVT智享版,则为年轻潮人新增多项人性化配置。传承了NSX先进技术的SUV车型——NEW MDX,以极致豪华的先端实力,完美诠释Acura(讴歌)品牌“Performance”的品牌核心价值。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先生致辞

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先生表示,秉承“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广汽本田致力于导入先进科技、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年轻于心的营销、值得信赖的服务,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梦想。

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先生致辞

新产品技术,助燃消费者的汽车梦想

广汽本田最新旗舰车型——冠道(AVANCIER),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冠道(AVANCIER)“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广汽本田推出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Honda最新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极变速器,带来更具优势的价值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未来,冠道240TURBO与冠道370TURBO将会共同发力,实现市场的纵深与宽度双拓展,助力更多城市创享者的驾驭梦想。

“最潮SUV”缤智凭借艺术先锋的潮流魅力,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领跑强手如林的紧凑型SUV市场。2017款缤智(VEZEL)1.8L CVT智享版,新增了黑白内饰、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帘、双区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等技术装备,先锋魅力全面升级,为年轻潮人带来更加舒适舒心的移动生活体验。

让梦走得更远,三品牌运营开启新阶段

广汽本田以行动践行梦想,成功开启Honda、理念和Acura(讴歌)三品牌并驾齐驱的新阶段,完美契合各圈层消费者需求,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梦想。

作为广汽本田向上突破的利器,Acura(讴歌)品牌不断感知消费者对豪华驾驭梦想的渴望,加快国产化步伐。在广本之夜亮相的Acura(讴歌)旗舰SUV车型NEW MDX,车身线条锋锐有致,整车层次感分明,风格更为张扬,更有力量感。同时,还以世界首创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核心技术为链接,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实现了几乎零延时精准响应的极致操控体验,高度兼顾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NEW MDX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不凡的驾驶感觉以及尊贵的品牌体验。 

化营销,展现年轻于心的魅力

广汽本田最潮SUV缤智(VEZEL)以别具一格的艺术营销活动,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先锋潮流体验;飞度(FIT)潮流好玩的FIT DAY品牌开放日,将年轻活力的形象淋漓展现,收获了大批粉丝的青睐。 

薛之谦演出

刷新服务质量,高效感知客户需求

根据新生代消费层“线上决策、线下体验”的习惯,广汽本田以大数据驱动,准确抓取潜客的个性需求,制定精准的营销战略,给予顾客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还将按计划陆续导入“E动未来”的CRM和DMS系统,与OSM系统形成三合力,发挥“E动未来”最大效能,快速应对顾客需求的同时提升特约店的营销服务能力。

奚梦瑶介绍e-PERFORMANCE SHOP

以公益之心,践行梦想同行者的承诺

广汽本田以对时代发展的独特洞察,始终把社会责任铭记于心,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自然、人与汽车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广汽本田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点燃无数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梦想,为他们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感动。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使广汽本田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