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民的名义》都出现了什么车?

2017年04月10日 07:03:54
分享到:

最近,一部反腐题材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迅速火爆全国,剧中不仅聚齐超过40位入木三分的老戏骨,还凭借大尺度、折射现实的剧情,上演了一部新时代的官场现形记。

最近小编也一直在追这部剧,陆毅、张丰毅、侯勇、吴刚等实力演员的表现让小编看得欲罢不能。最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细节部分处理得尤其到位,比如各级官员的穿着打扮、说话姿态、居住环境都十分写实。大片得看,但小编的本职工作亦不能忘。

华晨金杯面车关键人物:侯亮平公用车

出现在第一集侯亮平在赵德汉家楼下“蹲点”时。随着MPV市场需求的日益增大,在这一自主品牌“唱主角”的车型市场,宝骏的最大对手华晨金杯此次“点名亮相”,还成了男主陆毅的公务座驾,化身正义与公正的载体,看似低调,却着实火了一把。

奥迪奥迪A6关联人物:沙瑞金

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有注意到这台省委书记专用的奥迪A6L,这台A6L的牌照也是很有看点。“汉000001”和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城市的牌号标法一样,都代表政府一号车。

新的公务车采购标准规定:省部级正职干部专车配备排气量在2.5升(含)以下、价格38万以内。这样的标准,考虑终端的优惠,对于一省书记来说,已经可以购入一辆奥迪A6L,也再度印证了影片的写实手法。

大众帕萨特关联人物:侯亮平、陈海、丁义珍

2011款 1.8T 大众帕萨特十分经典,稳重的造型和气质让它成为许多政府单位的用车。反贪局局长陈海、最高检察院侯处长以及副区长丁义珍的座驾都是帕萨特。采用了更具“公车”气质的银色镀铬,这样的做法有些类似前几年的凯美瑞Classical。

起亚福瑞迪关联人物:丁义珍、蔡成功

福瑞迪征战市场的年头已经不短,作为起亚主打10-12万元家用车的

福瑞迪,在几年前有很高的受欢迎度,而其中不少城市都将它作为出租车车型,本剧中虚拟的京州市就将福瑞迪作为了出租车。

奔驰奔驰S级关联人物:蔡成功

作为大风制衣厂的董事长和法人代表,蔡成功在剧中的座驾是一台新奔驰S级,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选车的时候都带着强烈的商务需求,而奔驰品牌或者说奔驰S级这款车,绝对是大部分人心中首选。大空间、强动力和科技感不仅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奔驰品牌效应也兼顾了企业家的面子观念。

依维柯—得意关联人物:拆迁队假警察

依维柯得意系列也是中国市场上十分经典的一款车,其出自名门,欧洲风格,自20世纪80年代登陆中国后,定义了中国短头轻客标准。得意乘用车装备大功率、节油、环保的柴油机,大扭矩、高可靠性依维柯变速箱,采用独立悬架,插管式后桥、四轮盘式制动器等轻客领先配置。得意载客人数涵盖6-24人标准。在本剧中,它是拆迁队假警察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