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得最火的7座SUV原来是这几款!

2017年06月03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自从“二孩”政策逐步放开,家庭用车的要求就变得更多了,能装越多人的车子就越受青睐,而恰巧又赶上SUV热潮,7座SUV无疑成为多成员家庭的首选。不过市面上的7座SUV不算少,到底哪些比较合适呢?看销量排行?相信很多朋友买车在拿不定注意又没有人可以提供参考意见的时候,就会看销量排行榜了。那今天大咖就来跟大家点评下2017年前四月份的7座SUV的前五名,看看是否有你的目标车型。

Top 5 大众途昂

1-4月总销量:7273台

发动机:2.0T 2.5T

变速箱:双离合

新车指导价:30.89-51.89万

途昂真的是一辆大7座SUV,并不是什么“伪7座”,我想这就是大部分消费者买它的最主要原因。三十多万的价钱可以买到这样一台看着有气势,空间够宽敞,配置也不低的大众,也是值得的。2.0T开起来是轻松舒适的风格,适合城市里通勤。不过对于动力性有要求的朋友,低功率版就一定不适合你,至少得买高功率版本的车型。而2.5T的价格,我相信很多朋友会选择BBA的产品。

Top 4 普拉多

1-4月总销量:18812台

发动机:2.7L 3.5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新车指导价:36.98-62.53万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烂路泥路就更多丰田普拉多了。无论是城市还是跑山它都没有压力,普拉多依旧保持着高舒适性、高可靠性,而且还是可以喝92号汽油的,皮实耐cao好修这些家族特性它都有,保值率也高。具备电子限滑的国产普拉多2.7L在面对绝大多数烂路也表现从容,那当然了,想更愉快地去撒野还是建议上3.5L的。预算不多的朋友其实买一台车况好的二手普拉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op 3 欧蓝德

1-4月总销量:24837台

发动机:2.0L 2.4L

变速箱:无级

新车指导价:15.98-22.38万

欧蓝德是大咖比较推荐的合资7座SUV之一,良好耐用的动力系统,丰富的配置加上有诚意的价格,性价比高。内饰设计方面的确有所改进了,但是手刹的位置还是有点不够人性化,还好第三排不鸡肋。而最近奇骏也推出了7座车型,从动力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综合来说都是它的有力竞争对手,不过价格上还是欧蓝德占优势。而且后期的保养费用也不高,这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买它的原因之一。

Top 2 汉兰达

1-4月总销量:36536台

发动机:2.0T 3.5L

变速箱:手自一体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作为中型SUV的标杆车型,整天被用作新闻标题。平顺的动力响应、灵活实用的空间,虽然设计上少了些科技感,但并不影响它最主要的功能。实用性和耐用性毋庸置疑,买新车的话全国都在加价提车。保值率还很高,目前的中型SUV中二手车市场交易额仅次于奥迪Q5排在第二位,市场保有量非常可观。这并不是收钱办事说好话,的确整车的表现都让人满意。

Top 1 锐界

1-4月总销量:37956台

发动机:2.0T 2.7T

变速箱:手自一体

新车指导价:24.98-44.98万

作为汉兰达的最有力竞争者,福特锐界目前在7座SUV里面卖得最好,但是领先销量并不多。除了更有肌肉感的设计以外,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也吸引到不少注意力。日常驾驶2.0T 的动力表现不弱,平顺性和噪音控制得很不错,乘客也不会有多少埋怨。而且目前这“美式硬汉”的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不同的车型有1-2万的让利,喜欢的朋友趁着这个车市淡季去压压价再入手还是可以的。

大咖总结

虽然目前7座SUV卖得比较好的都是合资品牌,但并不代表国产品牌的产品就不好,只是从客观层面来说,产品力之间相比还是有点差距,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这差距正在慢慢变小,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和合资品牌平起平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