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福特Mustang配置曝光 推5款选装包

2017年07月06日 18:51:3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经典性能跑车,目前国内共有2.3T和5.0L V8两种动力配置车型进行销售。按规划,今年福特将推出2018款车型,新车已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Carscoops获悉,新款福特Mustang共推出5款选装包,并新增了“murdered-out”全黑色套件,配置更加丰富多样。

新款Mustang的5款选装包中,包含一款GT性能选装包—GT Performance Package,三款EcoBoost选装包—New 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age,EcoBoost Premium Pony和EcoBoost Wheel and Stripe,且后两者已经应用于现款车型。此外,还推出了一款只供V8车型选装的Black Accent Package。

Black Accent Package包含了:造型独特的前定风翼、6活塞Brembo刹车卡钳、后扰流板、定制化底盘配置ESP-EPAS-ABS、大尺寸散热装置、高强度前弹簧,宽体尾部防倾杆等配置。此外,Black Accent Package还推出了全黑色套件,车身采用黑色涂装,新增黑色19英寸轮圈和黑色扰流板,而为了与之相称,消费者还需选装黑色顶篷。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板和换挡杆采用碳纤维装饰,车门内侧采用黑色ebony真皮材质,并配备欧缔兰真皮坐椅和12英寸数字显示屏。动力方面,2018款Mustang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3升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GT车型将搭载5.0升“Coyote”V8发动机,传动系统中,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自适应阻尼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