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叫板宝马5跟奥迪A6 但如今只卖30万

2017年07月23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驾驶考宝典

null

大众虽被誉为神车,在国内的销量也不断的创造新高,但不论怎样,大众在民众们心中低端市场地位是任何车企都无法撼动的王者地位,从捷达桑塔纳到朗逸速腾还有宝来途观个个车的销量都是遥遥领先。

null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车虽然销量并没有以上那些车的销量高,但是他的配置以及做工是绝对的强出任何一样大众车,他就是大全全新研发的一台中大型豪华车—辉昂

null

从大众大型豪华车辉腾宣布停产后,这几年大众依然没有闲着,于是乎这款名字叫做辉昂的全新一代辉腾替代者就此打造而来,同时也是成为大众旗下首款以合资方式生产的中大型汽车(产自上海大众)。

null

辉昂也是直接把对手锁定在了奥迪A6以及宝马5系这些豪华品牌的中型车上,售价方面也是像他们看齐,34.90-65.90万售价区间,几乎一致,但是在整个的做工跟用料上面辉昂这款车绝不逊色与宝马5系跟奥迪A6,甚至有赶超奔驰的那种尽头。

null

是骄傲的大众这次又被狠狠打脸,辉昂这款自从上市之后国人对他的热爱程度并没有那么高,也是导致了辉昂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大众在华销售车辆的最大冷门。虽然现在辉昂已经大幅降价接近10万(26.90-55.90万)但是你会选择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