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个雷克萨斯爆款SUV即将国内上市 具体时间你倒是点进来啊

2017年08月11日 12:40:01
分享到:

各位对新款雷克萨斯NX垂涎已久的车迷是不是已经急不可耐了,别急,我们得到了最新的消息,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NX这款明星车型就要上市了,据说一起去成都吃火锅的还有LX570的特别版。

雷克萨斯新款NX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NX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同时更换了新的车型命名方式。

新款雷克萨斯NX的外观设计把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玩出了新高度,大有成为爆款SUV的趋势,新款NX的前脸极具战斗气息,而LOGO下方隐藏的摄像头,集成了前方碰撞预警和全景影像功能。此外,灯组内LED的排列形式相比旧款车型有所调整,由原来的横向排列改动为三角状排列。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NX也延续了家族风格,非常明显的日系和风情调,新车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了拨轮,同时对USB接口位置进行了调整,而标配的7英寸屏幕也升级为8英寸,据悉车主还可以选装10.3英寸的大屏。

看不见之处也进行了极为重磅的升级,尤其是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远光灯自动控制、智能间隙声纳系统)的引入,将这辆NX的竞争力直接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

预计新款雷克萨斯NX的动力单元将提供2.0L/2.0T和2.5L混合动力系统这三种选择,新加入的自适应可调悬架也会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

而另一款约你去成都车展吃火锅的雷克萨斯LX570特别版,很有可能是我们之前报道过的Superior版,这辆LX570Superior被简称为LX570S,采用的是豪华品牌SUV车型中少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坚固可靠程度可以和卡车媲美。

目前该车型并没有太多信息被披露,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 570 Superior很可能继续采用5.7升的V8发动机,这台V8可以输出372马力和534N·m的扭矩。

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出来雷克萨斯希望新款的LX570能提供一个比较运动的氛围,由新的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更大的车轮尺寸和一个新的采用全新设计的黑色格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