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就能买车,除了帕萨特你还有很多选择

2017年09月11日 19:51:18
分享到:
来源:车哆哩

你眼中的20多万是不是就只能买到帕萨特蒙迪欧这样的中级车!要是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你手里的20多万那可是可以分分钟去提豪华车的哦!说什么,你不信?那就让小编来打败你吧!

ATS-L这车写的次数也不少了,外观内饰我就不再多讲了,传承于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无论远观还是近看,整车的钻石切割都透漏着满满的“高大上”。配置方面,全系都标配了胎压监测,ESP,定速巡航以及最顶配车型配备的主动安全系统都体现了凯迪拉克ATS-L的豪华气息。

2.0T涡轮机搭配的8AT变速箱,动力充沛换挡平顺,给你非一般的驾驶体验。新车指导价是29.88万起步,小编所在的深圳地区普遍都有7万左右的优惠,全国其他地区应该也有相应的优惠价格,喜欢这车的就赶紧下手吧!

德系家族“BBA”之一的宝马3系,外观内饰也同样沿用家族风格,霸气的双肾格栅,内饰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尽显大气之感,车内搭载的宝马家族特有的“i-drive”系统让你体验人车合一的快感。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防爆轮胎,ESP,前后雷达影像,还创新标配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足以体现宝马的人性化设计。而新增的1.5T 3缸涡轮机,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整车的价格,另外还配备有2.0T排量,传动系统搭配一款8AT变速箱,1.5T排量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20牛米,2.0T,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对于定价28.80万起的宝马3系318,深圳地区给到有3-8万不等的优惠政策,全国其他地区优惠应以当地4S店为准,对宝马情有独钟的现在也正是合适的机会。

北欧豪华品牌被吉利收购以后,发展势头也还算不错,这款沃尔沃S60L外观内饰同样采用家族设计,车企基本都是这毛病,无论哪一款车型,都是长得差不多,一看就知道这是哪家的车。

相比之前沃尔沃让人头疼的动力问题,这款S60L在搭载全新“Drive-E”系列动力动力总成以后,动力得到明显改善,全系拥有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搭载6AT和8AT变速箱,2.0T动力版本最大马力可达245匹,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在同级别当中算是比较优异。

配置方面沃尔沃S60L显然比较厚道,除配备有上面两款车型拥有的配置,沃尔沃还标配了主动安全系统,可见沃尔沃对车辆安全的重视。对于26.69万起的定价,深圳地区有5.5万左右的优惠,也算比较客观,全国其他地区也应该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总结:以上三款车也算得上豪华车品牌当中的入门级车型了,不论价格还是配置方面,小编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厚道的,但全国各地优惠政策不同,想买车的同志们,可酌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