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求颜值不求性能?细数让女司机爱到“无法自拔”几款车!

2017年09月28日 19:46:02
分享到:

一提起“女司机”紧跟着的标签好像就是“马路杀手”。其实据权威媒体统计,由于女司机在开车时更加的仔细耐心,女性司机的事故发生率是远远低于男性司机的。所以,妹子们,勇敢的开车上路吧!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和秋名山女车神!

42U58PICmC2_1024.png

小编最近在马路上,看到很多外观特别萌特别可爱的车。一看驾驶员,果不其然是一位年轻靓丽的女性司机。据我所知在买车时,女性与男性的关注点有很大的出入。男性一般更加偏向于:1、车的性能2、价格3、保值率,而女性买家的重点则在于:1、萌吗?2、好看吗?3、漂亮吗?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外表呆萌内在靠谱的女神最爱汽车。

大众甲壳虫既然说到可爱型汽车,大众甲壳虫就是不得不提的一位种子选手!外形俏皮圆润,小巧可爱;配色鲜艳,丰富多样。只要一眼就能在所有人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更是满足了无数的少女心。

U1924P33T2D281938F2019DT20070606143316.jpg

不仅如此,由于车型较小,操控起来也是十分的简单轻松。在动力方面给十分的给力,油耗也比较正常,因此深受女性司机的追捧和热爱。

16374093741237756222.jpg

近期更是推出了一款黑曜石特别版,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从最新曝光的宣传图来看,整体设计没有太大的改动。色彩上加入了更加低调更加沉稳的亮黑色,相信能满足更多买主的需求。

MINI COUNTRYMAN这款车的外观除了可爱之外还多了一种复古的味道。其中最值得一提是在中控屏幕的周围有一圈的LED指示灯,会根据环境状况车辆状况变换颜色。相信很少有女孩子不会因此而动心!

w640_h385_f0190ff77ce0456096ff4c660212232d.jpeg

车型依旧是小巧紧凑型,驾驶操作上依旧比较便捷简单。动力系统非常的出色,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操纵性能完美的传承了宝马的优秀表现,使得这款车不只是靠外观赢得女性的芳心也凭借着操纵性吸引了不少男人爱车族的眼光。

铃木雨燕这款车在造型上依旧是走可爱萌系风格,车身用色上更为大胆,高调。最重要的价格非常的实惠!不到十万,非常适合只是用于代步的上班族使用。

null

而对于喜欢玩改装车的人来说,雨燕可是一款神车!甚至不少女生也因此纷纷加入了改装车一族。这款车的操作体验非常的棒方向盘的握感十分细腻,对于追求细节的女性驾驶员来说一定会非常的满意。

121410544e3c4b1182c93df2ac9c89d3.jpg

铃木雨燕2018款也在欧洲正式上市了,整体造型没有什么变化但在动力上配备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非常值得期待。

菲亚特500

这款车被称为“移动的米老鼠”,乍一看外形特别是灰色这款,与米老鼠还真有几分相似。独特的造型设计再加上微微向前倾斜的后备箱盖,使菲亚特500从车尾就像是个鸭舌帽,非常的动感时尚。

w640_h430_f1135d90fd5242ee93016c00d50254c4.jpeg

菲亚特500配备195/45 R16规格轮胎,使得菲亚特的变速杆很平滑,离合器踩起来也很轻,对于力气较小的女性朋友来说非常的友好。菲亚特500堪称历史最为悠久的微型车,此后各个品牌研发的微型车在一定程度上都借鉴了这款车的设计。

怎么样?这些车是不是一个比一个Q萌可爱啊?想必妹子们看完这些帖子哪怕是不会开车,为了这么高颜值的车也想马上去考驾照了吧?不难发现这些车的共同点都是外表圆润,毕竟视觉上圆润的事物都会给人亲切可爱的感觉。可是在小编看来真正能打动女性消费者的,是这些车能充分的考虑到女性在驾驶时的一些习惯和要求从而达到操作简便,也是让不少妹子觉得诚意满满非常暖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