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子花49万买辆奥迪A6L 销售现场提壶加油

2017年11月20日 08:35:03
分享到:
来源:小艺车家家

如今,BBA为国内普片认可的三大车系,奥迪A6L的技术含量是可以媲美5系,整体略高于E级。图中的这辆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是深圳的一位张阳先生花了49万刚入手的。

买完之后,美女销售却提着水壶往车里加油,这一幕却看傻了车主。懂车的人应该知道,新车出厂的时候,油箱都是小半满的状态,到底是因为什么4S店却要用水壶给新车加油?

明白人看到这一幕应该能一眼看破。其实这是新车在长途运输的过程被动手脚了。更明确的说少数的长途司机为了个人利益抽了新车中的油。这也是因为抽了也没人管,因为车到他们手上,他们自己是承运方,没人管他们 ,只要到4s店顺利交车就行了 ,但损害的利益却是广大的车主。

回到车主的奥迪A6L,奥迪引入国内一直以来被冠以官车的形象,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奥迪也越来越回归到普通大众中,新款A6的外观也不是一沉不变的沉稳,随之改变的更加年轻化,运动范。

奥迪A6L很多都是黑色车身加上黑色内饰,内饰为对称的布局设计,隐隐约约还有低调奢华的感觉!感觉比5系强一点,但还是不及E级。

奥迪在国内多年的销量证明的确是辆好车,张先生的这辆奥迪A6L搭载的是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272PS的最大马力以及400N·m,而且其的动力和效率也可以比肩宝马5系,而油耗经济性则要比宝马5系和奔驰E更好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