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着这些新款车型,有没有分分钟想抛下自己的老款车

2017年12月07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平心而论,人们“喜新厌旧”的行为是正常的。新的物品不仅能够给人带来足够的新鲜感,同时基于老旧物品的升级也能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和满足感。就如同车型的新老交替一般,在新车型上市之后,原来的老款车型便不那么引人关注,价格也随之下降,同时也会展开一些列的促销活动。

在当下,有很多消费者也会因为新款车型的上市而开始对自己刚买不久的老款车型后悔不已;可能是因为车型外观的蜕变,也可能是因为车型配置的大升级,再可能是动力上的“换芯”能够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为什么车业杂谈这一次要说这个事?那是因为昨天车业杂谈的一个朋友——乐风RV车主AK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通用计划将在华普及全新一代Ecotec 1.3T发动机,雪佛兰品牌中包括乐风RV在内的四款车型(其余车型为创酷、科沃兹、科鲁兹)今后将有望搭载这款发动机。

null

这个时候AK就有些坐不住了…当时他的心态就是有些“爆炸”,因为不久前买的乐风RV是采用代号为L2B的1.5L自吸发动机。看到AK的一些“小情绪”,车业杂谈也产生了一些小联想。接下来,车业杂谈就顺势聊一些可能因为改款或换代让老款车型消费者有“小情绪”的车型。

2018款宝马3系

“小情绪”原因:丁字裤方向盘、M专属运动套件、配置升级。

null

总体来说,2018款宝马3有一些亮点升级,加上5系的一些配置下放,再配合加量不加价的价格,想买宝马3系的朋友们是时候可以出手了!

当然,这会让老款3系的车主们闹“小情绪”了。除了配置上的升级,例如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哈曼卡顿音响、18英寸M轮圈、HUD抬头显示以及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全新M运动耀夜版),还有让各大宝马粉们垂涎的“丁字裤”方向盘,即三幅式M型运动方向盘。

null

此外,全新M运动耀夜版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车漆涂装以及熏黑处理的大灯,让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更能领会到宝马的运动精神。

不过,“小情绪”归“小情绪”,任性的成本可不低,全新M运动耀夜版也要34.99万元起。

全新马自达CX-5

“小情绪”理由:GVC黑科技、魂动外观再进化、NVH和内饰改善。

null

其实这个“小情绪”,车业杂谈完全可以理解。毕竟相隔上一代CX-5上市,也有五年的时间;如果CX-5的改款没有“引爆”感知的改变的话,确实也有些说不过去。

全新马自达CX-5最大的改观是将魂动外观进化得更加犀利了,让看到它的人都忍不住发出赞叹!除此之外,被大家吐槽的内饰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变得符合大家的审美。

此外,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入,让注重运动操控的马自达CX-5更加有灵魂。而NVH的改善,也让人看到马自达在隔音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例如CX-5的门板采用了吸音棉、密封条,轮拱处采用树脂材料,还有前排采用双层车窗玻璃。

长安CS95荣耀版

“小情绪”理由:推出购车无忧政策,让消费者有“后悔药”可以吃。

null

针对CS95,车业杂谈要说的不是其产品力的升级,而是购车政策的变化;长安汽车在推出CS95荣耀版之后顺势推出了“购车180天内,可原价退车”的政策。

实际上,车企在销售新车时通常都会推出不同的营销策略,有的是采取购置税补贴的方式、有些是在贷款方面给予优惠、还有些是采取延长质保期的措施。CS95荣耀版的推出显然打破了传统的优惠模式,在购车180天内,满足一定条件的用户可以按照购车发票的价格退车。

显然,这让很多消费者可以免除购车之后的顾虑,也是长安汽车对产品品质有信心的体现。

2018款高尔夫

“小情绪”理由:科技感升级,终于变独立后悬了!

null

高尔夫是一款为大家熟悉的车型,其后悬架结构让一些高尔夫车主有过一点“小情绪”。但显然,新款高尔夫会让大家的“小情绪”加倍!因为,2018款高尔夫上终于将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升级为独立后悬架……

此外,新车提供两块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在同价格的竞品车型中基本没有,9.2英寸中控大屏幕也同样是满满的科技质感,加上整个屏幕区域没有实体按键,给人感觉很精致。另外,它的亮点还有支持手势操作,能给人足够的新鲜感。

null

说了这么多,总之一句话,车子总是一代更比一代强。所以,车业杂谈最后还得劝劝各位,买车也得讲究“缘分”,“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车”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