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今天,提到国产你还是没有信心吗?

2017年12月08日 01:29: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标题:到今天,提到国产你还是没有信心吗?

社会的变迁,时代变化,很多时候是常人所无法预知的。就像仿佛一夜之间,我们出门似乎都很少会带现金了,一下子什么都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支付了。同样的,悄然间发生变化的,你会发现,身旁用华为手机的忽然多了起来,小米,vivo等也是屡见不鲜,苹果、三星似乎不再是那么主流。

更为明显的变化,发生在手机卖场里。从前,国产手机的标价,很少有超过两千的。而如今再走进手机卖场去看国产手机的价格,三四千元已经是很普遍的价位,并且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同样的变化,也在汽车圈发生着。就在今年,很多自主品牌都相继发布了中高端车型,售价也都突破了20万元关口,或者接近20万元。

其中,10月上市的长安CS95荣耀版,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如今在提到国产,无论是手机还是汽车品牌,都在方方面面让国人收获着信心,而这份信心的背后,也正是国产品牌实力的体现。比如长安汽车,早年布局的全球研发格局已实现“反哺”母体,每年销售额5%的科研投入成果也日益凸显,诞生的CS95荣耀版就是很好的例证。

最新上市的CS95荣耀版搭载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就是在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的支持下100%正向研发而成,这款发动机不仅填补了国内自主研发2.0L及以上直喷增压发动机的空白,动力性能还非常出众,达到世界一流水准。能研发出汽车中最为复杂的“大心脏”,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去年,长安汽车的无人驾驶汽车完成了从重庆到北京2000多公里的挑战;今年3月先期上市的CS95就配置了诸如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成熟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最新上市的CS95荣耀版更是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T-BOX远程车控安防系统。对于购车的消费者来说,CS95荣耀版的配置可谓非常丰富,完全满足所需,这就是在自主品牌汽车中享受到的福利,同样的配置如果用在合资车或进口车上,付出的购车成本可谓差了一大截。

因为自信,所以敢于承诺,从而才能拿出对消费者更为负责的态度。CS95荣耀版上市同时,长安汽车就推出“180天无忧退车”承诺,个人认为这不仅是对传统规则的一次革新,还是长安汽车在企业形象上的大突破。消费者花一大笔钱购车,但售后却得不到很好的保证,担忧肯定是少不了的,现在有一家车企敢于站出来承诺“退车”,从表面看是突破传统的开创精神,从深层次看是长安汽车诚意为消费者考虑,保障消费者权益,是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在“爱国情怀”越来越难以捆绑消费者时,我们更希望自主品牌不管是手机还是汽车,都能以更具诚意的服务精神来打动消费者,让消费者能享受到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这才是民族脊梁。

从CS95荣耀版来看,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服务上,都具备进军中高端市场的能力,这样一款匠心之作,相信市场前景会颇为可观。而自主品牌中高端产品的不断涌现,也将为国产汽车“崛起”注入新的力量,携手其它优秀车企开启自主品牌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