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全系重磅优惠,你还在等什么?

2017年12月10日 20:43:51
分享到:
来源:躁动的Turbo

原标题:奔驰威霆全系重磅优惠,你还在等什么?

优雅,是一种岁月

它是历经生命种种而呈现出的一种淡若不惊

褪去了少时的稚嫩

而呈现出特别韵味

优雅不是不染铜臭的清高

更不是守着风花雪月独自吟唱

优雅从来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真正的优雅,是修于内心

正如卡森威霆般的优雅

一种浑然天成的风韵

一种岁月沉淀下深邃的美

全新威霆去掉了老款上过时的设计,为了能跟得上全新V级的脚步,让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更精致一些,不再像老款那样呆板木纳,气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前引擎盖上的棱线更加立体,镂空的三条状前进格栅尺寸也被加大,前大灯造型改用了V级上的样式,老款上圆润的前保险杠也已经被更富有张力的设计所替代。

卡森版威霆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比老款略有增长,除了3430mm的轴距没有变化外,长度从5223mm加长到了5370mm,宽度从1901mm加宽到了1928mm,高度从1872mm增到了2100mm。保证了车内的空间性。

驾驶舱内饰与现款奔驰轿车内饰风格基本相同,前舱座椅全部采用进口Nappa打孔真皮包裹,三幅式配虎斑檀木多功能方向盘,超大面积的中控屏幕,车辆各种信息均可显示,规格很高,奢华氛围十分浓厚。

用昂贵的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汽车门板,配合实木虎斑檀木,质感十足,从细节之处就透露这一丝优雅。

经典的怀挡设计也出现在它的配置中,不仅节约了空间,操作起来也更加的便捷!

仪表盘延续了经典的奔驰风格,信息显示全面且清晰,同时全新威霆还提供了舒适、经济、手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当然启停技术也是全系标配。

进入后舱,映入眼帘的全是大量的实木装饰,后舱采用了一整棵百年才可成材珍贵的虎斑檀木才能呈现这种效果,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文末留言(获取底价):姓名+电话

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寻常里自是处处光芒 ,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

殿堂级私享影音空间,内藏不凡,KEYWOOD智能影院级音响系统,汽车音响一流品牌KEYWOOD加持,5.1声道360°音效环绕,高分辨率音频宛若现场聆听7英寸WVGA智能触控屏,支持Android及IOS蓝牙设备无线连接,大师级听觉调教系统,更懂你的耳朵!

苹果Ipad娱乐、办公系统,搭载苹果Ipad平板电脑及原装蓝牙键盘,并隐藏于小桌板内,满足出行时的商务及休闲需求!

文末留言(获取底价):姓名+电话

智能交互控制系统

第三排触控/按键双模式智能交互系统

触控屏+实体按键双重控制方式

轻松实现与影音系统、照明系统

座椅功能、隐藏式车内装备、

后舱遮阳帘及车窗等设备的交互

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各项功能

识别度高,听懂你的需求

全车IOS远程控制系统

搭载T-Acme手机客户端

可在手机端实现对车内功能的便捷操作

泰国进口热带虎斑檀木,搭配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麂皮绒包裹的车载保险柜,并带有装饰盖板,安全不张扬!

▲M274 2.0T 高功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350扭米高扭矩4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配有七个档位,令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系统包括定速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还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SELECT 开关。

更多细节:文末留言(获取底价):姓名+电话

人生的优雅,就是在经历无数次的跌倒后爬起

仍然能够带着淡淡的微笑,春看百花,东听雪

以独有的姿态,在漫长的光阴里,从容的老去

又何尝不是一种优雅?

卡森威霆愿陪您走过淡雅如菊的恬淡风雅!

文末留言(获取此车底价):姓名+电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