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新车质量排名,两款自主SUV上榜!

2017年12月18日 17:41:09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下半年新车质量排名,两款自主SUV上榜!

要在以往,类似的质量排名榜单,几乎不会出现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但是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在做工用料以及整体质量管控上的进步,已经能够跟合资乃至进口车型同台竞争了。

根据Q车之家的统计数据,我们整理出了近半年新车质量表现最好的5款车。除了榜首车型是轿车以外,其余都是SUV,其中两款还是纯中国制造。如果你很看重质量问题,下面应该有你喜欢的。

5.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汉兰达算是国内市场首批7座SUV车型。彼时,7座车还算是很小众的,但是它都能媲美主流的5座合资车。它凭借的除了丰田家族的皮实耐用以外,还有对空间的利用和人机工程学的到位。这些综合起来,也让它成了一款几乎没有硬伤的车,所以一直都广受好评。在国内,甚至还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

4.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观致品牌旗下车型品质都不低,观致5作为其首款SUV车型,更是心血之作。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用料,这车都体现出了不输合资车的水平,甚至可媲美入门级的BBA。但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起售价就达到了14万,如果你想入手自动挡车型,起售价更是高达16万。这样的价格和合资品牌相比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更别说它顶着自主品牌的帽子了。

3.讴歌CDX

指导价:22.98-31.28万

千呼万唤,讴歌终于落户广汽国产,并推出首款车型讴歌CDX。顶着“豪华品牌”出身的CDX,22.98万元的起售价其实并不算高。特别是参考本田冠道1.5T起售价22万这一现实情况,这样的定价甚至可以称之为有诚意。不过就其销量来看,每个月一千多台的成绩确实不怎么理想。你们觉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2.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是不是很惊讶,众泰T700竟然能出现在这类榜单上?其实这已经不是T700第一次上榜了,最近一年它都是榜上有名,名次浮动也都是在前五。看来众泰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正向开发,真的是有几把刷子。除了在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质量管控也让人印象深刻。

1.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0-49.80万

三大日系豪华品牌当中,如今只有雷克萨斯还在坚持进口,短时间应该也没有引入国产的计划。这也从侧面提升了其品牌力。雷克萨斯还有一项特点,那就是它们家的车几乎不会有太大的现金优惠,即便是即将换代的车型都是如此。水涨船高,这也让雷克萨斯旗下车型保值率很高。它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质量稳定,尤其是雷克萨斯ES,时常出现在榜首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