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Urus亲生兄弟,大改款的途锐SUV将有啥改变?

2017年12月20日 22:40:19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原标题:兰博基尼Urus亲生兄弟,大改款的途锐SUV将有啥改变?

悄悄话:

嗝,今天来南京参加荣威RX3的试驾活动了,饭桌上喝了点燕京。北方的酒咋比南方的好喝这么多呢?不过悄悄话的重点不是啤酒,是过两天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行程对荣威RX3的感受。不多说,来看我!

正文:

途锐虽然死贵死贵的,但因为其车型摆脱了以往跨界车的体态,迈向正统SUV尺寸,其实也正好对上买家对SUV的需求。相对于声势高涨的途观,原本位于品牌旗舰SUV地位的途锐貌似有点失色了,而失宠的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售价。不仅在国内,就连美国也决定于2018年停售途锐。

这也是迫使大众快马加鞭推出全新大改款途锐来缓解压力的原因。

全新第三代途锐将采用与奥迪 Q7、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等顶尖SUV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来说,应与前阵子推出的T-Prime 概念车不会相差太多。

车舱将采用5+2座布局,毕竟要符合旗舰SUV应有的高性能、大空间嘛。

以7座设定来说,大众的途观7座车型在全球皆有不错回响,在空间实用性上也符合5+2座的期待,因此未来途锐推出的卖点将会是:配备丰富,强调高级感。

以T-Prime概念内饰来看,还是有两点的。中控台采用上下双屏幕配置,与奥迪A8的先进MMI相似,上方屏幕为车机选单、导航、娱乐系统显示,下方则为空调、驾驶动态等操作,而眼前当然也是虚拟仪表加持。

虽然详细科技信息并未公诸于世,但在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整合主动车距跟车、车道偏移辅助的2级自动驾驶,及主动煞停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高端配备,依照大众的品牌科技套用上途锐旗舰身分,应会搭载其中。

动力方面则预计由2.0T起跳,另有3.0升V6涡轮增压、国外会有3.6升V6涡轮增压等汽柴油等级,T-Prime GTE概念车本身的油电混合动力也将入驻,拥有380hp、纯电行驶50km的能耐!

最后,虽然目前大众品牌旗下SUV产品只有途观撑场面了,但我还得提一下,不方便买BBA的朋友,别忘了向上还有旗舰身份的且死贵死贵的途锐。

吹牛的时候,就可以和朋友说,途锐将建构于大众集团旗下最新MLB Evo平台,与自带明星气质的兰博基尼Urus师出同门,虽然途锐贵,但它跟更贵的车同平台嘛,对吧 。

全新大改款途锐预计明年北京车展现身,价格到时候再告诉你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