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成赢家 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出炉

2017年12月24日 09:20:23
分享到:

点击""关注,分分钟知晓汽车行业动态与趋势!

 

每年一度的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可谓是年底的一出大戏,几乎每年在榜单当中,日系、德系、美系发动机都可以平分秋色。可是前几天刚刚出炉的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上,德系发动机全军覆没,无一最终获奖。

可能很多网友对于沃德榜单还比较陌生,好吧,简单介绍一下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来有: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由美国著名汽车杂志《Wards AutoWorld》发布。每年12月份揭晓的榜单里,所入选的发动机必须来自美国本土在售车型,搭载在已经量产并且售价不超过6.3万美(约合人民币41.6万)车型上。

通过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到2018沃德发动机的入围机型,红色的为最终突围的机型,共十款。

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获奖榜单上,最大的赢家是本田福特,因为各有两款发动机获奖。捷豹起亚,则凭借全新的发动机,首次登上沃德十佳榜单。今年榜单上,最为落魄的当属几个主流德系品牌,尽管成功入围,但最终却没有获奖,或许在欧洲十佳发动机榜单上,能够看到不同的结果。

另外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在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当中,混动动力和纯电动力系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大比重,共有4台来自不同厂商、不同排量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力系统获奖。回顾以往的榜单,会发现小排量发动机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开发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往的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参考价值并不大,因为在汽油价格较低并且按照加仑计量的美国本土市场,并不会太多的去考量发动机是否拥有足够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因此以往入选、获奖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国内的生存空间非常有限,甚至很多获奖的发动机、车型根本就没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

不过,在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上,我们很欣喜的看到了沃德的评委们对于燃油经济性越来越重视,入围的全球化车型也越来越多,不再以美国本土车型为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沃德榜单上看见自主品牌厂商的发动机入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