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手车商家的心酸回忆,迈腾亏本也卖不出去,丰田本田最好卖

2018年01月01日 17:39:02
分享到:
很多人用离过婚的女人就是二手车,就是不值钱,毕竟车不同于房子,因为每辆车行驶的状况都不同,所以同年份的同款车状况都会差别很大的,朋友在老家开了一家二手车行,也和小编说了他入行二手车一年来的心酸,就好比刚刚收的这辆老迈腾,自己懂得把我车况,但是就是把握不了它能不能赚钱赔钱。 他怎么也没想到,迈腾如今作为B级车销量领头羊,但二手车为何就这么无人问津,当初是六万七收来的,08年5月份的2.0T豪华版,当初卖得比锐志凯美瑞还贵,可如今和它一起收回的凯美瑞一个星期就卖掉了,转手赚了一万五,但这辆迈腾报价6万9依然是无人问津。 和他聊过以后才知道,其实真不是每辆车都能赚钱的,就好像这辆迈腾那样,就算现在卖出也是要赔钱了,因为放了一个半月之久这资金利息以及场地放置的租金这些隐性成本就涨去不少,他入行不久但是大概也摸索到一些规律,二手车就日系车好卖和保值,大众新车虽然热销但是二手车却不如丰田本田。 别看成色这么新,其实我朋友花了不少时间去洗车的,这算得上是精洗了,为的就是给看车的人留下好印象,其实这都是表面工作而已,朋友都说如果不是自己已经有车了,还想不卖自用算了。就算是十年前的车子,内饰设计也不输新款,毕竟大众的内饰一直都很大众嘛,最主要是这款车的原装用料做工都非常好。 如果用现在的车比,迈腾这个后排是不及格的,和小编自己的昂克赛拉那坑爹的后排空间相比也差不了多少,但这辆属于B级车,这个后排空间或许表现有点失望,不过如果买来自用的话,我本人认为是不比看后排空间的,管它呢?反正不是我坐。 都快十年车了,还不到十万公里,我自己开的小昂3年都已经开了八万公里了,弱弱的问了一句我朋友有没调表,他回答还真没有,这车只是原车主上下班代步用的。收了这么久车就数这款车同年车里车况最好了,7万不到就是没人肯买,7万能买辆什么新车?恐怕宝骏都买不起吧。 经常会发现车主之间因为车位争执,其实在不清楚车位情况,又急着停车办事,可以放上汽车夜光挪车牌,随时方便联系,免得小事闹大得不偿失。

不管是新车还是旧车,开出门久了,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划痕,所以车里常备养护蜡,及时处理这些创伤,恢复爱车光亮外形更加实用。

行车在烂路,或是要大方向转向的时候,私家车的转向还是有点力度的,汽车方向盘助力球,轻便舒适驾车更轻松,男女司机都通用,非常好用。

后视范围直接影响行车中,规避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可调汽车后视小圆镜,成像清晰不变形,安装范围广,更好的延伸可视距离,管用促进安全。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