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68-25.98万元,广汽传祺GM8上市

2018年01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17.68-25.98万元,广汽传祺GM8上市

12月30日,伴随着经销商的阵阵掌声,广汽传祺在海南三亚正式公布了GM8车型的售价。广汽传祺GM8共推出四款车型,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配置的不同,价格区间为17.68万元至25.9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豪华版 17.6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尊享版 18.9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尊贵版 21.6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25.98万元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各地限号政策的陆续出台,MPV的市场空间不断扩大。然而,自主品牌的MPV车型长久以来只能活跃在15万以下级别,15万以上级别基本被合资品牌垄断,广汽传祺正是看准了这一价格区间的市场蓝海而推出的GM8。未来,GM8将与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上汽通用别克GL8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从配置表来看,GM8全系标配的第二排尊享独立头等舱座椅将成为它最大的卖点,而MPV用户较为关注双侧电滑门只出现在了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上,尊享版采用右侧电动滑门左侧手动滑门,而入门级的豪华版车型仅提供手动滑门。 从定价上来看,18.98万元的尊享版车型和21.68万元的尊贵版车型将成为GM8的主力销售车型。相比入门级的豪华版车型,尊享版车型只需多付一万元出头的价格,消费者便能拥有诸如单侧电滑门、18英寸轮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侧气帘、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等更高级别的配置。在此基础上,不到三万元的价格又能让消费者拥有双侧电滑门、带电动功能和折叠功能的后视镜、自动雨刮、全景双天窗、氛围灯、和旗舰版完全相同配置的第二排座椅、空气净化系统、导航、手机远程监控、电动尾门、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比尊贵版价格高出四万多元的旗舰版则基本囊括了能想象到的所有配置。 与奥德赛、艾力绅和GL8相比,只有GM8旗舰版车型的定价处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区间,其配置则完全领先竞争对手。凭借GS8的成功,GM8在产品品质上并不会输给合资产品。由于GM8与GS8共线生产,且产能有限的缘故,GM8在上市初期很有可能复制GS8在一线城市加价销售的状况。

12月30日,伴随着经销商的阵阵掌声,广汽传祺在海南三亚正式公布了GM8车型的售价。广汽传祺GM8共推出四款车型,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配置的不同,价格区间为17.68万元至25.9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豪华版 17.6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尊享版 18.9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尊贵版 21.68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25.98万元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各地限号政策的陆续出台,MPV的市场空间不断扩大。然而,自主品牌的MPV车型长久以来只能活跃在15万以下级别,15万以上级别基本被合资品牌垄断,广汽传祺正是看准了这一价格区间的市场蓝海而推出的GM8。未来,GM8将与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上汽通用别克GL8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从配置表来看,GM8全系标配的第二排尊享独立头等舱座椅将成为它最大的卖点,而MPV用户较为关注双侧电滑门只出现在了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上,尊享版采用右侧电动滑门左侧手动滑门,而入门级的豪华版车型仅提供手动滑门。

从定价上来看,18.98万元的尊享版车型和21.68万元的尊贵版车型将成为GM8的主力销售车型。相比入门级的豪华版车型,尊享版车型只需多付一万元出头的价格,消费者便能拥有诸如单侧电滑门、18英寸轮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侧气帘、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等更高级别的配置。在此基础上,不到三万元的价格又能让消费者拥有双侧电滑门、带电动功能和折叠功能的后视镜、自动雨刮、全景双天窗、氛围灯、和旗舰版完全相同配置的第二排座椅、空气净化系统、导航、手机远程监控、电动尾门、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比尊贵版价格高出四万多元的旗舰版则基本囊括了能想象到的所有配置。

与奥德赛、艾力绅和GL8相比,只有GM8旗舰版车型的定价处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区间,其配置则完全领先竞争对手。凭借GS8的成功,GM8在产品品质上并不会输给合资产品。由于GM8与GS8共线生产,且产能有限的缘故,GM8在上市初期很有可能复制GS8在一线城市加价销售的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