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塑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新款锐界以22.98万抢占先机

2018年01月04日 18:08: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重塑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新款锐界以22.98万抢占先机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元旦假期带来的喜庆之中的时候,长安福特已经为新一年的计划忙得不可开交了。就在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长安福特锐界就打响了中大型SUV开年第一枪,推出了重新规划的锐界车型矩阵,并新增一款全新车型——锐界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

为何会是锐界这款中大型SUV来打头阵?

说到福特锐界,想必大家都会对它霸气的纯正美式风格所吸引。作为长安福特旗下唯一的一款中大型SUV,锐界也在去年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月均销量近万辆,占长安福特份额大约13%以上,可以说是长安福特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但随着2017年中大型SUV市场车型新车不断,福特锐界的市场竞争压力也在不断增大,如何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中实现量的增长?在长安福特看来,唯有对车型矩阵进行优化并抢占先机推出才是制胜之关键。

-❶-

该重新认识一下优化后的福特锐界矩阵了

简单来说,车辆配置依旧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部分,优化后的锐界车型矩阵更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配置的不同要求,同时全系车型起售价更是低至22.98万元,重新定义了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而新推出的锐界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更是在科技方面傲视群雄。

此次优化后的锐界车型矩阵共有8款车型,可以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5座到7座,从两驱到四驱,从2.0T到2.7T,充分兼顾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在丰富了锐界产品线的同时还无形中扩大了用户群。

具体来看,针对偏爱城市日常行车的消费者,福特锐界推出的四款EcoBoost® 245两驱车型就足以满足需求,何况两驱七座顶配也不到27万元,可谓是物超所值。

而这台EcoBoost® 24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性能超越了同级大多数对手,何况它还是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技术与品质都毋庸置疑。

针对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福特锐界还提供两款EcoBoost® 330 V6车型,其搭载的2.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75N·m,配合四驱系统,为车辆带来了更为强劲和稳健的动力及操控性。

作为此次重磅推出的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新增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科技智能配置,让用户能够切身感受来自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性。

同时,新车在安全配置上搭载了不少智能科技,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使得这款售价30万出头的中大型SUV达到了类似于半自动驾驶的安全体验。

-❷-

以消费者为导向造车更能突显差异化

作为拥有超过半个世纪SUV造车经验的福特,新福特锐界在延续全方位领先优势的基础上,持续精耕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可以说锐界是一款完全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车型,相比同级对手,它显然更懂得消费者需要怎样的产品。

如今,20万-40万区间则成为中大型SUV的主要战场,尽管福特锐界有着全方位领先的优势,但中大型SUV市场高手如云,同时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能够实现突围,如何能够实现量的增长,长安福特就做出了很好的例子。

通过对产品矩阵的重新优化,使得产品形成差异化,相比同级有些产品只提供单一的动力或单一座椅布局,这样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这也印证了长安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

说在最后

在SUV热度依旧不减的当下,中大型SUV已然成为那些有一定社会地位、追求品质生活消费者的首选。我们看到,近年来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新车不断涌现,但作为在市场征战多年的福特锐界依旧能够成为同级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此次长安福特锐界产品矩阵重新优化后,势必将提升其性价比和竞争力,实现量的增长指日可待。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高校汽车辩论赛决战山城,长安福特的最新发展战略都在里面

福特汽车10月在华销量突破10万,林肯和进口车增幅最大

皮卡能否成为下一个风口?先看看福特的Built Ford Tough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